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要當一個先知 要有真實見

蓮生法王手結勝樂金剛手印

要當一個先知 要有真實見

師尊傳特別法 以屠刀可破邪魔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17日下午2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踴躍護持。此法於2017年2月11日,在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首傳及賜授「勝樂金剛不共大法」灌頂。
  勝樂金剛的修持方法和相應成就的利益,共有14種利益:一、三界自在,二、從諸天到天龍八部皆能勾召,三、一切空行母是行者之僕,四、知七世因果,五、諸天不能傷害,何況是鬼或人等,六、可要生者生,要死者死,七、可隱身,八、具金剛之軀,九、盜賊與惡獸均不能傷害,五行金木水火土均不能傷身,十、瘟疫退散,十一、可空行、水行、火行,上至色究竟天或更高,十二、神變,十三、長壽,十四、成佛。蓮生法王在首傳的開示中鼓勵大家,藏密五大金剛法的喜金剛、勝樂金剛、密集金剛、大威德金剛、大幻化網金剛,你只要相應了一個,五個金剛法都會相應,包括時輪金剛,「這是一個傳承啊!」

圖為弟子恭迎蓮生法王。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圖為師尊轉珠明。圖為師尊獻供。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戶外帳篷內善信座無虛席。圖為戶外帳篷內善信座無虛席。圖為蓮生法王賜授勝樂金剛法灌頂。圖為蓮生法王賜授勝樂金剛法灌頂。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藉由幾個印尼同門真實感應的例子,盧師尊勉勵佛子,「希望大家有一心的虔誠,只要有一心,祈求根本上師,佛菩薩、諸尊也可以求,只要一心求祂,眾生虔誠的祈求,菩薩就會有應。」師尊以敲鐘解釋,感應就像叩鐘一樣,你拿個棒子敲鐘,鐘就會響,你敲一下,它響一下,敲得大,它響得大,敲得小,就響得小,你沒有敲,它就不會響,「所以,這個心非常重要,只要你用心,一心的,有敲就有應。」

師尊勸XX迷途知返 真心懺悔

  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寺、堂、會因XX事件紛擾不堪,許多同門也因此在生活中、在修法中飽受干擾,慈悲的師尊,眼見弟子們紛紛受到嚴重的煎熬和痛苦,於是日開示中傳授一法,將屠夫殺宰過無數的屠刀,以黃紙綁在屠刀手把上,如睡眠受干擾,掛在臥房門口上方;修法受干擾,放置修法旁邊,「因為,那一把屠刀就已經非常有靈氣的,聚集了非常多的精靈,修道的人就知道,那一把屠刀可以做很多的法,可以當成你的守護,你只要身上帶著那一把屠刀,鬼神都不敢近你。」那一把屠刀是稀世珍寶,你如果能夠拿到,那一把刀可以破邪,「任何一個鬼看到都害怕,只要一揮,所有鬼的頭統統都掉下來。」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勝樂金剛手印。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座無虛席。圖為師尊、師母觀賞弟子的表演。圖為師尊、師母與天音雅樂合唱團團員合影。圖為同門表演供佛。圖為善信表演供佛。

  「要當一個先知,也蠻困難,首先,必須要真實見。」師尊說,一般來講,神通是開遍了五輪才有神通,分為幾種:一、是真實見的通,你確實能夠看見。二、一個在定中見,你在禪定裡面看得到。三、就是你夢中見,你白天看不到,晚上的時候,你在夢中看到佛菩薩。另外,精神病患也看得見,也是真實見,只是幻覺見。「這4種,XX都沒有,她有一種說謊見。」
  師尊真誠的、語重心長地勸請XX一定要懺悔,「我非常的真誠,請妳修懺悔法,將妳的XX府趕快撤銷掉,不要隨便斷人家生死,這是一種禮貌,妳要離開那些鬼,妳來求我,我可以幫妳,不要再養鬼了。」「趕快修懺悔法,真實的懺悔,在諸佛菩薩面前真實的懺悔,離開那5個鬼領袖,離開那千千萬萬個鬼,我有方法可以將它們全部遣散。」師尊苦口婆心的諄諄教誨,修行本身要走在正法的軌道上面,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最重要的就是自淨其意,「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是世間法;自淨其意是出世間法,這才是佛教。」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