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要常常觀察身上發出的氣 障礙多者發出的氣一定不好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要常常觀察身上發出的氣
障礙多者發出的氣一定不好

氣一定要清純 念頭正才會有好的氣
有汙濁的氣 要先練九節佛風吸白吐黑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8年4月7日台灣雷藏寺週六「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道果》第134講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大白傘蓋佛母」。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與會的貴賓是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香港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李達成院士及夫人、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醫護團全體成員;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法國里昂善明寺釋一原比丘尼、越南胡志明市國勇牙科醫院黎國勇院長及夫人、越南胡志明市知名中醫師黃功源巧女士、美國駐越南網絡科技公司技術工程師阮重越先生、越南西貢機械建設公司董事長楊文惠先生;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馬來西亞拿汀車菲女士、馬來西亞拿督鄭鈾駰(因)女士、印尼蘇門達臘豐田汽車總代理商郭說銘先生及夫人陳燕玲女士、My university classmates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My sister盧勝美女士、My sister盧幗英女士and her husband。感謝印尼張維芳師姐合家打齋十萬元。
師尊手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

  明天是禮拜天,是4月8日,我跟師母將親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主持綠度母大法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護持,謝謝!我將在5月6日,回到美國西雅圖,在差不多是生日的時候,2018年6月30日。我將蒞臨美國北加州Oakland屋倫主持由尊勝雷藏寺所主辦的「羅天大醮」以及「黑面金母、地藏王菩薩、淨土三尊」大法會,「羅天大醮」是我第一次做,也就是我這一生,在74歲時,於北加州Oakland舉行的「羅天大醮」,很少人看過,而且是第一次主持的,最主要是超度所有十方三世的一切無主孤魂。我將帶領100位出家眾佈壇,收服邪祟,令天下安居,眾靈能夠超生脫苦。這個法,我是第一次做,從來沒有做過,勢必造成大轟動。師尊將親授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法的灌頂,機緣千載難逢。告訴大家,「羅天大醮」的意思,有點像在台灣做中元普度,但是不完全是,「羅天大醮」的儀軌,首先是要召請,分成三種,第一種,先召請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另外,還有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以及所有地獄冥官、獄官,包括所有的鬼王,全部召請;第二種,召請「瑜伽焰口」裡面所有的甘露如來、妙色身如來、廣博身如來等七如來都要召請;第三種,召請所有的孤魂野鬼、異類、妖精、鬼魅、魑魅魍魎,全部召請,要豎立黑令旗,立得越高,讓所有的鬼全部看見,都會一起來;還要奉請《地藏經》裡面所提到的所有鬼王,包括焦面鬼王,做「羅天大醮」的主,必須要全部召請,召請的時候,都有咒、都有偈,師尊在那個時候會唱偈,像「楊枝淨水」的偈、「十方一切剎」的偈等等,統統都要唸,都要召請,包括唱偈、唸咒,還有唸經,所有的力量,全部用在那裡。羅天大醮是非常精彩的,我們將羅天大醮的精華集中在那個時候,等於是一場陽的、陰的跟所有佛菩薩一起的一種法會,非常特殊的,歡迎大家參與。
  記得明天,我們大家一起到高雄參加綠度母的法會,會讓大家有特殊的收穫。曾經有人問我:「大白傘蓋有甚麼特別的收穫呢?」我說大白傘蓋是白色的,「綠度母有甚麼特別的收穫呢?」我說綠度母是綠色的。那麼,在北加州Oakland尊勝雷藏寺,「羅天大醮」將是多種顏色的,所有顏色都有的,叫做「羅天大醮」。「羅」,是大羅天,「大」,是非常偉大的,非常崇高的,非常圓滿的,「醮」,就是普度,我們希望將這些鬼眾全部引度到好的地方去。
師尊加持主祈人

  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今天有泰國來的,Sawadika!(泰文:你好)韓國來的,Kam-sam-ni-da!(韓文:謝謝)Good afternoon!(英文:午安)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文:你好)Selamat siang and selamat petang!(印尼文:午安)Saude!(葡萄牙文:健康)Hola Amigo!(西班牙文: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文:我愛你)Merci!(法文:謝謝)Bonjour!(法文:你好)Thank you for coming!感謝大家來。
◎今天的法會是大白傘蓋佛母護摩,祂的由來,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在天上的帝釋天跟阿修羅作戰,阿修羅是很勇猛的,帝釋天就到釋迦牟尼佛那裡求救,說已經戰敗了,請求釋迦牟尼佛幫助祂,這時候,佛陀從祂的無上頂放出白色的大光明,好像尊勝佛母一樣,從佛頂產生的,那麼,白色的光往上衝,現出一樣是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大白傘蓋佛母有三個身,大白傘蓋佛母本身像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一樣,是釋迦牟尼佛白色的光明,一般來講,一頭二臂,左手持著傘蓋,右手與願印,給予眾生滿願的,祂的傘蓋飛上虛空之中,就將整個帝釋天罩住。
  帝釋天就是欲界天裡面的帝釋天,四天王天以上的,在須彌山頂的,中央的那個天叫做帝釋天,一共有三十三天,中央一個天,四面每面八個天,東方八個天,西方八個天,南方八個天,北方八個天,四八三十二,加上中央的帝釋天,中央有喜見城,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將喜見城蓋住,從此以後,阿修羅的軍隊打到帝釋天的時候,都打不進去。
◎因為,釋迦牟尼佛頂上的光明所化出來的大白傘蓋佛母將整個喜見城蓋住,不但打不進去,阿修羅王用很大的力量打,反彈的力量就很大,這就是回遮母,大白傘蓋佛母也是回遮母,回遮母就是可以將你的力量化為自己的力量彈開,你用多大的力量,傷害自己就多大,這就叫做回遮。我們知道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堅甲咒,就是傘蓋的堅甲咒:「吽。媽媽。吽尼。梭哈。」手印呢?剛剛師尊比過,(師尊示範),這個手印像雨傘,蓋在喜見城,阿修羅的軍隊全部打不進去。
  這有點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然是編出來的,但是大白傘蓋佛母是密教裡面跟顯教都有的,祂是如來無上頂,祂可以將整個天界蓋住。
師尊加持主祈人的佛像

  記得,最簡單的觀想,祂的左手持著傘蓋,右手與願印,(師尊示範),這是與願印,大家可以觀想。當然啦!只要是佛母,都是長得非常漂亮,沒有話講,佛母都是長得非常漂亮的。
◎千面千臂千眼千足的「大白傘蓋佛母」身色潔白,珠鬘瓔珞,種種嚴飾。其形象:中央面白色具三目,左右各具兩面,為紅黃紅綠等色,均三目,正面頂上具五面,左右各具九層。祂有千面千臂千眼千足,這觀想就很難觀想,如果是觀想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形象有一面二臂、三面六臂,以及千面千臂等多種。我們記得觀想簡單的,觀想一個面孔就好,左手持著傘蓋,右手可以用與願印。
  像千面千臂千眼千足的,這觀想太困難,祂手臂上的法器非常的多,當然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白光所化出來的佛母,當然是非常莊嚴。我們只唸祂的短咒:「吽。媽媽。吽尼。梭哈。」在這裡,也教大家修這個法,如果相應的話,一樣跟釋迦牟尼佛相應,因為這位佛母是釋迦牟尼佛本身所化出來的。這時候,你也一樣可以觀想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在你的身上套住。
◎你打坐,結這個手印,或者是自然的坐,坐在椅子上,你結這個手印,覺得有異樣,你結這個手印,唸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觀想大白傘蓋整個白色的光罩住你,你身體裡面的鬼,或是你中了降頭,都會清除出去,用白色的光罩住你,它就走了,當它離開以後,你再用傘蓋將自己套住,等於是你自身做了結界。

修大白傘蓋佛母守護
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越多越好

觀想大白傘蓋昇空放白光罩住你
清除身體裡面的鬼或降頭並結界

  那麼,要唸多少咒語?1080遍,或者是108遍,反正,也不要管幾遍,越多越好,唸咒越多越好,你就是要觀想白色的光在你的身上套住,這樣就非常好。
蓮生法王為善信讀者簽書賜福

◎師尊用的是比較麻煩,師尊是用「嗡阿吽」,嗡,白色的光射出去到虛空中;阿,紅色的光射出去到虛空中;吽,藍色的光射出去到虛空中,三個光在虛空中會合,「棒」,在虛空中散開,變成一個光網,紅白藍的光網,將我的床整個罩住,就是結界,「嗡阿吽」三種光的結界方法,都是很好的。如果你是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話,你今天就可以用大白傘蓋做為結界。
  師尊今天講的,不只保護你自己,還可以保護房子,保護整個村莊,保護整個city,像台中市,都可以保護住,甚至整個你自己的國家,所以,有大白傘蓋佛母護國大法會,可以保護整個國家,保護整個中國,保護整個香港,保護整個澳門,都可以的。日本上師石川敏行,他在北海道,他修這個法可以保護北海道,保護整個日本;Korea韓國,有Korea的上師嗎?蓮墻上師,你可以保護Korea,我記得以前在仁川市有一個堂在那裡,你應該回去Korea,你在Korea是住哪裡?喔!京畿道。我有去過慶州大邱八公山。你們去過沒有?去看統一大佛,藥師如來的統一大佛,祂曾經幫過我,Korea慶州大邱地方的統一佛,其實,就是藥師琉璃光如來,這一尊大佛非常的高大。我那時候生病,去韓國繞寺繞塔,然後去到大佛那裡,回程的時候,哇!我看到藥師琉璃光如來出現,還有十二藥叉神將,日光菩薩、月光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全部出現,放光照我,我那時候就跟他們講:「我的病一定會好。」我真的好了,好到現在,身體現在麻麻底。74歲,有些人74歲已經不行了,師尊還行的很,不只行的很,還要超勝,我現在只是血壓稍微高一點。
  前幾天幫人家還淨,有一個姓鐘的,我說你出來作個證吧!他說他不敢,因為他害怕鬼婆,鬼婆很兇悍,他不敢站出來作證,因為再讓鬼婆看到的話,她叫鬼來的話,他就完蛋了。我問他是甚麼情形,他的家請她來安壇城,開光也是她XX開光,開光完了,鬼婆走了,當天晚上老太太就摔斷腿,當天晚上老先生就睡不著,自己的妻子摔斷腿怎麼能睡得著?但是,他不只是那一天晚上睡不著,從此以後就睡不著。他有四個女兒,我講了,第一個女兒,我只提一個字,佳,佳人的佳,亂世佳人的佳,她猝死,死了;第二個女兒,我提一個字,清,精神失常;第三個女兒,我提一個字,蓉,長了乳癌;第四個女兒,沒事,因為她沒有住在家裡,她在紐約,叫做華,她在紐約,只有她沒有傳出事情,全家人覆沒,死的、精神失常的、摔斷腿的、失眠的、得癌症的,就因為是XX安了壇城,就這樣,一家人剩下一個女兒,不住在家裡,好像還沒事。這樣的安壇城,妳的心能夠安嗎?問XX,妳心能安嗎?
蓮生法王與小蓮花童子合影

  今天,很多人當主祈,非常多的人,很多人寫一個條子,後面一排,臉色全部是青的,我一個個加持他們,每一個人寫條子,怎麼樣?鬼在他們身上,整一排都是,臉色都是青的,跟三重同修會以前來還淨一樣。當時,三重同修會來還淨的時候,堂主跟堂主夫人跟所有的弟子都在那裡,那時候,誰照相?照相的站起來,反正妳不怕的,怕甚麼怕,對不對?妳照了相沒有?臉色是不是青的?臉色全部是青的,都是有鬼在身上,全來加持過了以後就沒事了。第一個供XX府的是佛林同修會,大家都知道的,第一位堂主怎麼了?沒有,好好的怎麼死掉了?亂講,有誰知道的?沒有人知道啊?你們上師都孤陋寡聞,啊?對啊!第二位堂主,第三位堂主,第四位堂主,不是猝死就是癌症死,要不,就是怎麼死,連續死四個,連第一任堂主的義子也是這樣(精神失常),精神失常的很多,非常的多。
◎我到馬來西亞,高程祖上師在這裡,那邊精神失常的也非常的多。你看那一位,我講的是姓鐘的,他不敢出來做證,我連他的姓都改了,不要讓XX知道,只是四個女兒的確都有那個名字,其他的我不管,總之,妳幫人家安了壇城是要保護人家全家人,怎麼在當天晚上老太太就摔斷腿?老先生就失眠到現在,第一個女兒就猝死,第二個女兒精神就失常,第三個女兒得癌症,第四個女兒不在家,這筆帳怎麼算?
  我還告訴你喔!美國很多鹿都變成殭屍鹿,美國的浣熊變成殭屍浣熊。我不講誰幹的,師尊心裡明白,諸佛菩薩明白,瑤池金母明白。鹿,怎麼會精神失常?浣熊怎麼會精神失常?在我南山雅舍的天花板上面,住了一個浣熊的家族,一共有五、六隻,晚上會出來散步,看到我們全家就會躲到天花板上。現在,浣熊精神失常,會咬人的,是哪一個州?俄亥俄州,浣熊精神失常,美國現在叫所有的人不要吃鹿肉,因為全部得了殭屍病,殭屍啊!鹿會跳的,現在浣熊也會跳的,浣熊是四隻腳在地上爬的,現在也站起來,一直跳到你身邊咬你,我回去要注意我家天花板上的浣熊家族,我半夜在家裡走來走去,說不定會被浣熊咬到。我要趕快修大白傘蓋佛母,做披甲護身,罩住我之後才敢出來走路,浣熊碰到大白傘就被回遮了,不會咬到我。很可怕!以前是鹿,現在是浣熊,我不敢講是甚麼原因,我心知肚明,佛菩薩、瑤池金母都心知肚明。妳還養那些鬼做甚麼啊?天啊?還有四大地獄的鬼在她那裡,這就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一起死掉,她講她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啊!阿彌陀佛!
蓮生法王為善信讀者簽書賜福

◎今天做大白傘蓋佛母的護摩,師尊跟大家講喔!非常重要,祂是降伏尊,可以保護你,所有的降頭、魑魅魍魎,所有的鬼,全部不能近身的,大白傘蓋佛母回遮母,最偉大的。我到Oakland做「羅天大醮」,就是要救所有的幽靈出近邊地獄,甚至,我還要救XX府的五大鬼王,羅天嘛!全部包含了,全部將它們解救出來,不要在那邊受苦,自己受苦,還要害別人受苦。
◎講一點《道果》,「癸一、能遍口訣要。分二:前行、導引次第,正行、道之所緣及氣瑜伽。」
  我們每一個法都有前行、正行、後行,就是修法次第。它提到前行,
◎「子一、前行導引次第。此等祖師們之教言,雖大多於世間道中氣之道引導時教示,然此處為修方便諸所緣分位,先作靜慮之前行九法及氣之七瑜伽等,此處實修之九教授,必須能先行及周遍故,當延請法尊大師、大譯師教授。首先於一上師前,弟子需具淨信及精進,得灌頂並且持守三昧耶及戒律,欲作導引教授時,合掌持花祈請。爾時由上師占其徵兆,問弟子氣由何處流動,師徒二者之氣若皆由右孔流動時,教示口訣,雖覺受速生,亦不堅固,生障礙,其稱為懃氣、或生苦氣、或劫奪氣、或日氣,其時不可教授;若師徒二者由左孔流動時,覺受雖遲生,然所生堅固且少障礙,其亦稱為命氣、或能持、或生樂、或攝收、或月氣,其時可作教授。若由二孔流動時,謂中性氣,為遷移之際,其時不生正確之定,故不可教授。復次,若長時由右孔流動者,修轉移左孔之法亦可轉移,若仍不能移,則進修所謂『擇乳法』,其法:以右手肘揉乳,手心搓右頰,二孔用力而為即轉移,若其時仍不能順利轉移,則須一、二日修『擇乳法』,一旦出現二孔由左出入息時,是障礙少之相。」
蓮生法王加持小書迷

  我今天講這個,大家不要看文字,由文字生義。它所講的孔是中脈,密教裡面還有左右脈,「右孔」就是右脈,「左孔」就是左脈,它的意思是右脈很容易產生障礙,左脈比較不容易障礙,不是左鼻孔、右鼻孔,或者是兩鼻孔。◎在文字中提到,我們做九節佛風,也就是氣能夠移動時,氣要細慢長,我們要守住這原則。氣進去的時候,移動到左脈比較好,右脈障礙很多,呼吸進去的時候由左脈進,右脈出。師徒之間必須觀察,觀察甚麼?觀察氣,障礙多的,出來的氣一定是不好的。

真正的古魯與本尊相應合一
再幫人家加持才能改變生命的量子

可讓枯萎的花再盛開起來
可讓生病的人輕症很快就好
如果是重症就要一直加持

  大家知道,每個人身上都有氣,知道嗎?你到魚市場,你就聞到魚的氣,很臭的,味道很難聞;你到豬的地方,到卦山,卦山雷藏寺,他那裡是彰化(髒話)卦山(很八卦),還有豬哥寮,就是蓮極上師的豬哥寮,旁邊是養豬場,你就會聞到豬的氣。對不對?蓮極上師呢?你卦山雷藏寺有沒有豬的氣?有喔!養豬的沒有搬走嗎?(沒有),喔!你修一下摩利支天嘛!請摩利支天放光,照那些豬,改變那些豬的氣。告訴你喔!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人身上也有氣,你們要常常注意自己身上的氣。你身上發出來的是甚麼氣?一定要是清要純。
  有些人來問事房跟師尊講話,師尊都要閉住呼吸,哇!他一講話就將我熏的…,幾乎快麻掉了,回家趕快刷牙,牙間刷、牙線、電刷,還要做水沖,四種都要做。我那天去蓮極上師的兒子貝爾齒科那裡,我問牙齒有沒有問題,他講一點問題都沒有,全部健康。所以,師尊的口,吐氣如蘭,要這樣啊!一定要吐氣如蘭,不然哪一個小女生敢跟你接吻?對不對?我是講小女生啊!我是講伊庭、李琪、雷倩,這些小女生,不是真正的大女生,而是小女生,她哪裡敢跟你接吻?你的氣都不好,還有呼吸的氣也不好,腋下的氣也不好,對不對?人家就聞到你身體很骯髒的氣,怎麼辦?你的念頭要正才會有好的氣,你的念頭很汙濁,你身上的那股氣,你自己聞聞看。自己常常聞口中吐出來的氣。還有香港腳的,師尊沒有香港腳喔!我雖然當軍人很久,有香港腳過,現在香港腳完全治好,甚麼時候治好的?就是那一次打老虎抗生素,將我全身不好的都治好了。有些人到我家裡來,鞋子脫在外面,進來到裡面,我一聞,你也要將腳先洗乾淨啊!連臭襪子都脫進來!還有的人身上有味道。
◎有汙濁的氣,就要先練九節佛風,將黑色的氣吐出去,吸進本尊白色的氣。  我如果是阿彌陀佛,我會不敢接近你,真的!你要想念本尊,遠一點,你身體的氣才不會碰到祂,祂會嚇死,不敢來。
盧師尊慈悲加持弟子

◎有一首歌是「想你是你在天邊,想你是你在眼前,想你是你在腦海,想你是你在心田」,這不是愛情的歌啊!是相應的歌啊!開始的時候,佛是在天邊,跟你互相呼吸;再來,祂覺得你的氣可以了,祂就在你眼前,然後你跟祂呼吸;再來,祂進入你的中脈,到了你的腦海;再來,祂就在你的心月蓮花,在你的心際。「想你是你在天邊,想你是你在眼前,想你是你在腦海,想你是你在心田」,這是相應的次第啊!你跟祂相應了,祂就進到你的心田,坐在你的心月蓮花上,跟你一模一樣,祂的呼吸就是你的呼吸,你的呼吸就是祂的呼吸,就這樣的將你自己身上汙濁的氣全部呼出去,乾淨的氣全部吸進來,到時候,佛跟你相應的時候,你的心田,整個身體都是清淨的,祂能夠進到你裡面跟你合一,你就相應了,你的本尊是哪一尊,你就有本尊的力量。
  釋迦牟尼佛跟我說:「您為什麼有力量為人家摩頂?人家身上的疾病就會好?」一個道理,第一個,我已經跟本尊相應,已經改造自身的「生命量子」,量子力學的朱時宜教授,他研究量子,我們身體裡面有生命量子,
◎當我跟本尊相應的時候,我的生命量子全部重新排列組合,我有本尊的力量在身上,當本尊跟我合一的時候,我以本尊的力量為人家摩頂加持的時候,我就改變人家生命量子的排列組合。
  我們有生命量子在裡面,當健康的生命量子重新排列組合以後,由本尊的生命量子跟我肉體的生命量子合一,然後,
盧師尊慈悲加持弟子

◎當我伸出手幫人家摩頂的時候,我用我的力量改造被我摩頂的人的生命量子排列組合,那個時候你的病才會好。
  這是釋迦牟尼佛講的,從來沒有人這樣講,我告訴你喔!從來沒有人知道這種事情,我今天跟大家講,你只要跟本尊相應,本尊的生命量子在你身上幫你排列組合,你的病就會解除掉。
◎當你成為真正的古魯的時候,你就是跟宇宙的意識合一,這個時候,再用力量幫人家加持,也才能改變他生命的量子。你跟一朵花講,這一朵花快要枯萎了,你跟它講:「請你重新再開放一次。」你用手加持它,它的生命量子重新排列組合,第二天,這朵花重新盛開,又有香味了。人的身體也是一樣,跟花一樣,你如果是一個真正的古魯,你就可以做到這樣,一朵要枯萎的花,再重新讓它開放,再盛開起來,一個枯萎的老人也一樣的能夠讓它排列組合。如果是輕症,症狀很輕的話,很快的排列組合就好,如果是重症的話,就要一直加持。
  我告訴大家,師母的病,師母是有病,她的這個病,醫師跟她講:「妳這個病已經算是好的,如果是別人的話,很快的,從健康的身體就唰!地就下來,一下子就沒有了,馬上變得好像半身不遂,沒辦法自主。」師母的病,經過我多年的加持,也是算年的,多年的加持,她能夠堅持到現在。美國的醫生講:「妳已經是很不簡單了,妳是得這種病的少數人,慢慢變壞的現象,到現在為止,沒有變壞,已經非常了不起。」美國的醫生是這樣講的。都是在重新組合,師尊的身體也是在重新組合,佛菩薩加持,像是做護摩,做防護,很多本尊加持師尊。師尊74了,還是活力十足,師尊有擴背肌,身體三角形,從後面看是有擴背肌的你們不用看,胸肌是永遠有的,我脫給你們看也看過兩次,但是,六塊肌慢慢在練,現在剩下三塊肌,上面兩塊肌有出來,中間還是一塊肌,不過,再練,六塊肌會出來。74歲了,有胸肌,有擴背肌,還有六塊肌,其中,還有三塊肌,一塊是比較大塊一點,但是,已經在練。其實,要有很大的耐心練,還有佛菩薩的加持,身體才能夠那麼強壯。
善信弟子恭迎蓮生法王

◎我也修證無漏,修證拙火,也修證明點,當我的明點降下來跟拙火上昇,這個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快樂算秒的,或者是算分鐘的,師尊的快樂是一整天的。我能夠用瑜伽的方法,(師尊示範),只要一剎那,佛光就注照在身上,一下子的時間,我能夠這樣做。眼睛一閉,兩眼日月朝天,向著你的日月蓮花,佛的臉就出來,眉心這裡紅色的一個點,或者白色的一個點,看得非常清楚,然後一專注,(師尊示範),法流就進到身體裡面。哪裡有病,法流就進到哪裡,在那個地方,生命的量子就可以重新排列組合,恢復過來,就是這樣。大家知道呼吸練氣的重要,大家要曉得。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