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要修身跟修心 才能得福報

圖為媒體聯訪蓮生法王p1097-07-01<2016年2月21日黃帝雷藏寺媒體聯訪(東森電視台、TVBS、亞洲電台、南桃園有線電視台、中國時報、聯合報、工商時報、自由時報、經濟日報、蘋果日報、飛揚電台、中視、非凡電視台、台視、三立電視台)>
  記者:請蓮生法王講一下猴年最旺的會是哪一個行業。
  蓮生法王:猴年最旺的行業,還是餐飲業跟旅遊業。
  記者:以十二生肖來講的話,哪一個生肖的桃花最旺。
  蓮生法王:桃花最旺的是羊。
  記者:財運的部分呢?
  蓮生法王:雖然今年是猴年,屬猴的是正沖,但是財運最旺的還是猴,因為有沖才有旺。
  記者:投資的話,哪一個生肖會比較適合?
  蓮生法王:投資最適合的應該是屬牛跟屬老鼠的。
  記者:有沒有其他生肖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蓮生法王:沖太歲的話是屬猴,也要注意啦!雖然越沖越旺,但是也不能沖過頭,猴子要注意了。還有,就是老虎要注意了,有時候老虎跳不過去的地方,勉強跳的話,也是會掉到山谷裡面。
  記者:泰山神君的開運大法,有甚麼特別的含義。
  蓮生法王:最重要的是這樣,泰山府君本身是管陰間和陽間的。所以泰山府君教我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必須要有修身跟修心的功德,才能夠得到福報。就是你要修身,也要修心,你才能夠完全得到所謂的福分,或者是才能讓財神到你家,一定要這樣,要先從修身跟修心開始,財神才能夠到你家。
  記者:還有甚麼可以提醒大家特別要注意的地方嗎?
  蓮生法王:我就是提醒大家,每天能夠好好的修行,每天也能夠快樂,每天能夠感恩,每天能夠非常的幸福跟快樂過日子。
  記者:請師尊講吉祥話。
  蓮生法王: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引到財神到你家。每一個人的生意都興旺。每一個人的事業都發達。每一個人都得到好的名聲跟地位。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