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西非恐襲2加人亡 華裔孕婦1屍2命

  【本報訊】聯邦外交部日前證實,近日西非國家布基納法索(Burkina Faso)造成18人死亡的餐廳恐襲案中,有兩名加拿大人喪生,其中一人是多倫多前華裔女教師Tammy Chen,她上月新婚,更已懷有6個月身孕,另一人是魁省扶貧組織的男義工。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證實有兩名國民遇害,「布基納法索襲擊事件有兩名加拿大人身亡,我感到十分悲傷。我國政府深切慰問遇襲者的親人和摯愛,加拿大的領事人員遏力支援他們。」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34歲的Tammy Chen,擁有麥基爾大學與皇后大學學位,曾任多倫多Glen Ames Senior Public School老師,2013年離職,到英國劍橋大學攻讀博士,原訂今年12月畢業。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發表聲明形容她是一名「具愛心、親切、勤力,及竭盡所能協助學生的老師」。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