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西雅圖8月12日朝聖日記

p1018-13-01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4年8月12日,我又要去西雅圖朝聖,拜見日思夜想的盧師尊及蓮香師母。為了事先調整時差,我在出發前一天(8月11日),先來個熬夜到天亮;然後,12日台灣時間當天下午3點,我算準是西雅圖的晚上12點,於是我就給它狠狠地睡幾個小時,然後當晚深夜再搭機前往西雅圖,希望這次的時差,不要像上次那麼厲害。
  結果,上飛機後那11小時,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打盹了6小時,大概時間也被這樣打亂了。不過在機上,我看了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看見天堂》,描述的是真人真事。一位年僅4歲的小朋友,在因病住院瀕臨死亡之際,靈魂出竅,竟然看見天堂、天使、耶穌、已故的爺爺、原本胎死母親腹中的姊姊,而其父母雙親,經過一番掙扎與驗證,終於相信這孩子的真實之見,並且引起當地媒體關注,甚至還出書《The heaven is for real》 暢銷一時,度了百萬人相信真有天堂存在,甚至在該電影片尾,另有一6歲小女孩,也是看見天堂,畫了栩栩如生的耶穌畫像……。
  我想到盧師尊是真實見到摩訶雙蓮池的人,想到陳仁和師兄也是到過摩訶雙蓮池的人,想到蓮耶上師走過生死之路,真佛宗有更多看見淨土靈界之人。師尊寫書數十載,度了五百萬弟子,其他的聖弟子們,也一一挺身而出作見證!而我們也需要更多的媒體宣傳,甚至將來也上電影,告訴大家,這宇宙的真相是什麼?
  當我在思索之際,歷經11小時的飛行,很快抵達西城。感恩師尊加持,一切通關順利。在蓮偵法師的接機後,我順利回到雷藏寺宿舍,還好,一覺睡到天亮已經早上五點,在宿舍做了法務後,準備於午餐時拜見師尊、師母。
  8月12日是金母聖誕,來自新加坡的法師,於中午時分拜見聖尊、師母並且獻供養。她報告師尊,今天是她的生日!哇!與金母同一天生日喔!我看到她這樣一說,我也是馬上承認,自己也是這天生日。
  誰知道師尊幽默地說:「這一天生日的,這兩個都長的一樣胖胖的。」啊!又來了…!
  午餐與師尊、師母同桌,上師們報告最近的國際大事,什麼地震、墜機、戰爭等等,真是紛紛擾擾!師尊早就預言今年(2014馬年)國運與世界局勢,而且一一應驗!師尊,您真是超級厲害!超棒!
  話鋒一轉,講到有人在浴室跌倒等導致顏面骨折,這時師尊就說:「慧君如果在浴室跌倒很安全,因為胖胖的,會彈出去……Bom!Bom!」舉座爆笑。
  「慧君,您這次是不是變得胖一點回來了!」 果然,佛眼如電,我稍稍點頭。哇!又被佛逮到了!師母說:「您們看,五百萬弟子,有誰這樣被師父提起來講的,真是榮幸!」師母這一安慰,我頻頻點頭!蓮潔上師說:「慧君是開心果!」看到老朋友,還真高興!
  與師尊走在返回真佛密苑的路上,我忍不住請問,師尊頸上這條像核果的項鍊是什麼?師尊答:「那是來自夏威夷,當地酋長所戴之物,這比較輕,戴起來覺得很方便。」不知道是誰供養師尊這條項鍊,真是好福氣!
  而我這次也準備供養師尊另一條黃金包覆的黑忿怒空行母項鍊,正準備適當時機時呈上。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