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西雅圖10大景點 受國際遊客青睞


  【本報訊】西雅圖擁有優良的自然環境、舒適氣候、教育資源、工作機會等條件,不僅吸引全美各地民眾和國外移民的遷入定居,同時也是觀光旅遊的勝地。著名的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的評論,以及許多媒體的綜合報導指出,西雅圖的前10大景點最受遊客青睞,是不可錯過的旅遊地點。西雅圖的10大最佳旅遊景點包括:派克市場和擴展的MarketFront、太空針塔和西雅圖中心、先鋒廣場和地下之旅、華盛頓湖運河水閘和魚梯、西雅圖動物園和水族館、西雅圖藝術博物館和奧林匹克雕塑公園、波音工廠之旅和飛行博物館、胡利花園及玻璃藝術館、西雅圖中央圖書館、華盛頓公園植物園。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