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浴佛慶典莊嚴圓滿


  【本報西雅圖報導】2012年4月28日,風和日麗,百花盛開,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賀釋迦牟尼佛佛誕,在晚上七點三十時舉行浴佛慶典。  當天參加的同門非常踴躍,雷藏寺的大殿壇城上擺滿壽桃、香湯、水果、糕餅等供品,還有許多鮮花圍繞,香煙裊裊,顯得熱鬧豐盛。
  浴佛節同修會由釋蓮印上師主持,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火上師、釋蓮世上師、蓮主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今上師、釋蓮友上師、璧珍教授師,及西雅圖法師團護持。參加的同門信眾均虔心唸誦經咒及《浴佛功德經》,來體會佛陀的教示。
  同修後,蓮印上師開示談到,人生有很多的煩惱,例如父母煩惱小孩讀書,孩子長大了還要找對象結婚等種種煩惱。而人對金錢也有很多的煩惱,黃金鑽石很珍貴值錢,但沒有這些東西也能生活。世界上有很多是不值錢但很珍貴,譬如真佛密法,每日修法可以往生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密法不值錢卻很珍貴。陽光空氣水不值錢,但沒有就活不下去,很珍貴。人與人的情義雖不值錢,但很珍貴,希望大家都能懂得珍惜。
  師尊蓮生活佛曾開示「浴佛」有三個很大的意義,第一個就是清淨自己。第二個就是懺悔。第三個就是健康。有健康的身體,你才能夠弘法度眾生,才能夠修氣、脈、明點。你懂得養生之道,你修行的時間才能夠長,才能夠學習到整個佛陀的聖教大法。
  同修會後,上師們帶領大眾做浴佛儀式。浴佛在讚偈聲中圓滿結束。會後大家喜悅地分享佛誕蛋糕及壽桃,氣氛和樂融融。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