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8月27日秋季大法會 隆重舉行請法儀式

圖為賀金母聖誕日,師尊帶領同修,手結蓮花童子印p1123-01-02

盧師圖為師尊、師母共切向金母賀壽蛋糕p1123-01-03尊嚴正聲明
有關師尊與蓮寧上師及蓮店上師
一切網路謠傳皆非事實  都是無根譭謗

  2016年8月20日晚,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會,主尊是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善信嘉賓齊聚。當天適逢瑤池金母的聖誕,法王帶領弟子祝壽,祝瑤池金母千秋萬歲,香煙不斷。

圖為師尊高舉弟子敬獻的唸珠p1123-01-05圖為師尊高舉弟子敬獻大力金剛金身p1123-01-04  圖為請法代表蓮旺上師p1123-01-06當晚並舉行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請法儀式,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向法王敬獻哈達、大力金剛金身、藍色唸珠及供養。開示時,盧師尊嚴正聲明,澄清網路上對於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和蓮店上師的不實譭謗,「這是無根譭謗,沒有來由的。」師尊期勉佛子,自己能夠證明跟本尊相應,自己能夠往生佛國淨土,這才是最真實的,最重要的。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23-01-01

8月21日下午,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師尊開示時說,凡事自己修自己得,公修公得,婆修婆得,沒有所謂的替代。師尊並點撥佛子,你想一想自己,一日三省吾身,你的念頭有沒有歪掉?你嘴巴有沒有清淨?你身體有沒有受汙染?再如《心經》裡面的最重要的宗旨──無所得,因為「臨終的時候,你拿得到甚麼東西走啊?」「因無所得故,菩提薩埵」。當你知道無所得,所以你成就菩薩的果位。在這森羅萬象的世間,一切是無所得的,「無所得」才是安心法門。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