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2016年秋季大法會花絮

       【本報西雅圖訊】真佛宗西雅圖雷藏寺,於2016年8月27日假座梅登堡會議中心,隆重舉辦一年一度「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暨「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傳法灌頂。

圖為法會莊嚴壇城一景p1125-07-01
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灌頂p1125-07-02  真佛宗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度傳授「大力金剛」法,此護法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大力金剛之三身合一,是由蓮花童子心中旋轉所出現的金剛;是真佛宗的很重要的傳承護法,更是「戒律」的金剛神。
  此次在師尊與大力金剛大法的廣大攝召力之下,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爭相護持。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一回到祖廟,興奮之情處處可見,許多同門捲起衣袖,立馬投入義工的行列。
  西雅圖大飯店在法師們及義工同門的辛勞努力下,法會期間也盡全力地烹煮出健康美味的佳餚,照顧每位同門的飲食,讓大家有回家溫暖的感覺。
  雷藏寺龍邊的辦公室有弘法人員及義工,全日協助同門法會報名及相關諮詢。虎邊的佛具部則備有法會主尊和琳瑯滿目的各種佛具、聖尊的開示CD、金紙蓮花等等,一應俱全供大眾請購。雷藏寺的法師們和義工親切的服務同門,讓大家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圖為師尊開光加持大法會壇城p1125-07-04
  雷藏寺交通組成員,也是日夜忙碌服務著外地的同門,幫忙大家方便交通的往返問題,並且協助提供住宿、旅遊等各項服務。今年祖廟首度設立「法會主祈功德主」,報名功德主的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很重視珍惜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力金剛傳法的主祈功德主機會,一則能護持聖尊創立的祖廟,再則最重要的,是能得到根本上師及傳法主尊的大加持,功德無量。

  雷藏寺外的各單位也是熱鬧滾滾,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攤位在法會前的星期五當天,擠滿了人潮,師尊、師母慈悲捐出個人物品義賣為「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募得善款。許多大智慧的同門,發心做慈善,也能從義買請得師尊珍藏的物品,真的是一舉兩得。

圖為師尊在雷藏寺前慈悲加持善信p1125-07-06
  宗委會辦事處外也設立了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的攤位,師尊所著作的每一本文集,都是智慧的精華,是每一位真佛弟子必讀的寶書。許多同門紛紛前往攤位,響應聖尊文集的推廣,期望聖尊的著作能遍及全球。
  法會前的星期四一早六點多,兩輛載滿法會佈置、影音等各項物品的大卡車開往梅登堡會場。西雅圖雷藏寺影音組、壇城佈置組及公關組,當天即開始著手佈壇和安置影音及網路直播的設備。

圖為佛子通過灌頂幡,接受灌頂p1125-07-05
  法會公關組的上師和義工,也在星期五的下午到會場做相關人等的座位安排。大家齊心協力,務求儘可能將大法會的準備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師尊也於星期五當晚,前往梅登堡會場巡視,測試現場的影音設備,並加持灌頂幡、壇城佛像、往生位及延生位等。
  8月27日當天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隆重揭開序幕。是日,各組工作人員一大清早就到法會現場,緊鑼密鼓地準備迎接一整天的各項活動。保安組在法會現場各處維持秩序;公關組的義工同門,一身湛藍的服飾,端莊親切的服務貴賓,穿梭於會場之中。各級弘法人員前往簽到組報到。會場周圍環繞著琳瑯滿目的佛具攤位,十分熱鬧。
  8月27日早上十點鐘首先由法會主祈功德主敬獻哈達,長長的獻哈達人龍環繞梅登堡的大會場,壯觀的人龍,除了顯示眾弟子們的敬師重法外,更是凸顯聖尊無與倫比的攝召魅力。法會主祈敬獻完哈達後,師尊仍慈悲不辭辛勞的為大眾簽書加持,儘可能讓每一位弟子都能入寶山而不會空手而回。

圖為善信虔心護持法會p1125-07-03
  是日下午二時許,秋季大法會隆重揭幕,僑界政要貴賓雲集,來自全球的弘法人員與真佛弟子三千人,法會過程莊嚴肅穆、圓滿吉祥。
  此次盛會聖尊所傳授的主尊「大力金剛」,與師尊及真佛宗的傳承,有著極為特殊且密不可分的因緣,也是只有在真佛宗派裡才有的護法。師尊更是在傳法中告示弟子,讓弟子們確切的明白根本上師傳承慧命的重要性。身為弟子切勿輕忽根本上師,以及根本上師所傳授的珍貴大法。
  西雅圖雷藏寺謹此感謝各界貴賓,以及來自全球各地弘法人員及同門大德,蒞臨參加護持本次的秋季大法會。因為有大家熱心的幫忙與護持,西雅圖雷藏寺年年的大法會,都能劃下吉祥圓滿的句點。真佛法脈是需要每一位真佛弟子攜手併肩共同來傳承延續下去的,只要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根本上師永頂戴,傳承的火不熄,那份光明就能永恆照亮我們珍貴的慧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