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觀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 冥陽兩利

左起蓮花德輝上師、蓮彥上師、蓮晴上師、蓮喜上師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特於2018年2月17日春節的大年初二,隆重舉辦2018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法會當日,一掃多雲時雨的西城,天公做美般的傾落滿地的陽光,風和日麗的藍天,令祈福法會平添更多的光明祥瑞之兆。由於法會正值春節期間,寺廟香火繚繞,往來的香客絡繹不絕,雷藏寺春節氣息濃厚,大家見面都相互拜年、彼此祝福,寺裡寺外一片洋洋喜氣。許多位加拿大的同門遠道而來護持祖廟的新春法會。
  本次的新春祈福法會是邀請到彩虹雷藏寺的釋蓮彥金剛上師主壇,由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釋蓮晴金剛上師和釋蓮喜金剛上師護壇,以及多位出家僧眾護持。法會莊嚴肅穆,在嚴謹圓滿的儀軌引領下,眾人誠心奉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在觀世音菩薩的聖號中,釋蓮彥金剛上師慈悲演化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手印,以佛菩薩之慈悲威神力度化有情、冥陽兩利。
  法會後,蓮彥上師在開示前,先向大家拜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特別要感謝根本上師賜給我們每一個人的福分,以及祝福根本上師新的一年佛體安康、長住世間、長壽自在、永轉法輪,一切如意吉祥。並恭賀師尊、師母新年快樂。
  接著蓮彥上師談到,修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在修心,一切源自於自己的心。師尊也曾開示過,心可「成佛」也可以「成魔」。無論是成為一般眾生,或是成為佛菩薩,亦或六道輪迴,一切的因緣果報都是為心所造。在密教是非常注重根本傳承上師的,能夠真正遇到一位大成就者的師父,是累世積來的福分。對根本上師的信心有多大,其成就就有多大。在密教的經典上有提到,何謂大根器?大根器就是對根本傳承上師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如果行者對於根本上師有具足百分百的信心,便會學習依止根本上師的誓願而行,學習依止根本上師的身口意而為。
  有許多大成就者,如六祖惠能、密勒日巴祖師,都是在重重的考驗下,對於根本上師的信心都是如如不動的。師尊曾經開示過,做為一個行者要「難行能行」,要超越自己的「習性」,學習反觀自己的「心」。世間的八萬四千法都是在對治「習性」,所有的法都是由「心」出發。上師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更努力精進修持。
  開示結束後,蓮彥上師賜予與會大眾結緣賜福灌頂,並加持佛像文物開光。祖廟的年度新春祈福法會圓滿吉祥結束!西雅圖雷藏寺謹祝全球的真佛弟子,新的一年諸事順遂,資糧俱足,修行成就。

左起蓮花德輝上師、蓮彥上師、蓮晴上師、蓮喜上師。主壇蓮彥上師手結供養印蓮彥上師帶領上香法會同修一景蓮彥上師加持疏文及報名表蓮彥上師賜授灌頂蓮彥上師開示蓮彥上師賜授灌頂善信虔心共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