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第31屆法師培訓班圓滿結訓

圖為蓮萬上師(左4)與第31屆法師培訓班結業學員合影p1083-08-04

  【蓮花美苓/西雅圖報導】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是盧師尊回台弘法後的第一次同修日。當日的同修有第三十一屆的法師培訓的結業儀式。
  這次參加法師培訓的有新加坡的蓮釗法師、紐西蘭的蓮林法師、蓮戒法師、中國的蓮煾法師、美國的蓮櫻法師。這幾位由西雅圖雷藏寺,精心培訓出來的法師,讓我們真佛宗增添了不少生力軍。每位法師都滿心的感恩西雅圖雷藏寺,給了他們機會,感恩傾囊教導他們的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旺上師、蓮東上師、蓮花璧珍上師、九如法師、蓮緒法師、蓮金法師、蓮漣法師,在嚴格的訓練下,讓他們學習到威儀、戒律、廟務、唱誦、法器等。也更感恩監院蓮靈法師,他不辭辛勞的陪伴他們練習到晚上十一、十二點,才關燈、鎖門。他們會更努力的學習,把真佛密法弘揚下去。
  同修完後,慈悲的蓮漣法師開示說,她在訓練新法師時,為了要培訓出更優秀的,更傑出的法師,只能狠下心,對他們嚴厲一點,私底下實在於心不忍。蓮萬上師開示說,法師受訓他也經歷過,所以現在新法師的心境他了解,鼓勵新法師要學更多的佛學知識,磨練自己,既然發了心,做任何事不能半途而廢。所以他自己每次在做護摩前的準備工作,都做到三更半夜,一定照師尊的指示去完成。
  這次同修在蓮萬上師頒發結業證書及合照中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