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清明阿彌陀佛息災超度法會 普度幽冥

  【西雅圖雷藏寺供稿】雖說清明時節春雨紛紛,但祖廟清明節法會當日,卻是大日普照、萬里無雲,是個春暖花開的好天氣呢!西雅圖雷藏寺於2016年4月2日清明節前夕,為緬懷先祖、超拔幽冥眾生,特隆重舉辦丙申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法會。

圖為主壇蓮旺上師上香禮佛p1105-15-01圖為蓮旺上師演化手印p1105-15-07
  是晚的法會是由蓮旺金剛上師主壇,蓮花德輝金剛上師、蓮晴金剛上師、蓮萬金剛上師、蓮潔金剛上師、蓮喜金剛上師,以及蓮彥金剛上師等諸位上師共同護壇。法會於晚間七時半正式開始,爐香乍爇,梵音咒起,蓮旺上師帶領大眾焚香祝禱,祈願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光加被,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圖為龍邊護持的上師團p1105-15-03圖為虎邊護持的上師團p1105-15-04
  法會莊嚴肅穆佛號聲起,主壇蓮旺金剛上師演化息災超度手印,慈悲超拔幽冥,接引往生,所有報名眾等皆沐浴祥光、消災祈福。
  會後,蓮旺上師作出精彩的開示。蓮旺上師談到:清明節的傳統習俗是掃墓祭祀,清掃獻供。舉辦法會更是進一步的超度,以專注的念力,感召阿彌陀佛,超度往生、蓮品增上。蓮旺上師接著引用《阿彌陀經》談到關於極樂世界的情景,諸多善緣是可以成為有助於修行的動力的。

圖為蓮旺上師做迴向p1105-15-06圖為善信禮佛p1105-15-05
  上師談及西方極樂世界的種種好處。在西方極樂世界身體是堅固不壞的、周圍環境皆是上善、清淨的羅漢、菩薩圍繞,全是善緣修行。錢財於西方極樂世界也是應念即至,環境是以黃金為地、宮殿樓閣、眾妙花香,國土一切萬物皆以無量寶香合成,其香普重十方世界。上師最後勉勵大家要守戒、德行、行善、體會空性;學習將逆緣當成一種逆加持,時刻警惕自己勿犯,化作為修行的動力。希望大家能對阿彌陀佛、對師尊增長更虔誠的心。
  法會後,雷藏寺準備了許多供品與大眾結緣,一年一度的清明超度法會圓滿結束。

圖左起蓮萬上師、蓮晴上師、蓮花德輝上師、蓮旺上師、蓮潔上師、蓮喜上師、蓮彥上師合影p1105-15-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