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歡喜迎新年

圖為西雅圖雷藏寺善信迎新年大合照p1048-13-01圖為蓮花璧珍上師主持安太歲儀式p1048-13-05B  【本報西雅圖訊】2015年乙未年金羊悄悄的到來。西雅圖雷藏寺為了要迎接新的一年,全體總動員,先把寺內的所有菩薩小心的除去塵垢,把寺內外都打掃得窗明几淨,明亮如新。
  2月12日,早上十時三十分,由蓮花璧珍上師主持,送迎太歲儀式,大家準備了非常豐盛的供品,感謝甲午年的太歲星君張詞,在過去的一年對所有安太歲者的護佑;並迎接乙未年太歲星君楊仙,祈求加持守護所有安奉太歲的報名眾等,新的一年皆平安吉祥。
  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在2月18日除夕夜當晚,特別準備了圍爐大餐,大家都心繫著師尊、師母,蓮旺上師帶領大家舉杯歡呼「新年快樂」,並遙祝師尊、師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真佛大家庭,人人溫馨融洽,心生歡喜。

圖為西城善信除夕夜參加佛前大供p1048-13-04圖為蓮花璧珍上師、蓮旺上師、蓮潔上師帶領安太歲誦經修法供養p1048-13-05A

  除夕夜晚十時三十分,在蓮旺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蓮潔上師、蓮花璧珍上師及眾法師帶領下,隆重舉行佛前大供及上頭炷香,人人手拿一炷心香,或點燈供佛,人人皆祈願新的一年萬事如意,歲歲平安,心想事成。雷藏寺也準備了上千紅包,由上師們派發賜福紅包,大家都相互拜年,人人都喜氣洋洋。也錄製了一段影片,恭祝師尊、師母新年快樂、健康自在,一切吉祥如意。

圖為蓮火上師、蓮世上師上頭香p1048-13-03圖為蓮潔上師、蓮旺上師上頭香p1048-13-02
圖為蓮旺上師派發新年紅包給善信p1048-13-06  大年初一早上八點,廟門口已有等待要上香的信眾,攜家帶眷,小小菩薩個個打扮得中國味十足,靈巧可愛。在十一時舉行了佛前大供,雷藏寺大飯店也準備了流水席般的素齋,供香客享用。一整天人潮不斷,上師、法師、助教都忙進忙出的招呼香客,派發紅包,熱鬧非凡。
  西雅圖雷藏寺祈願新的一年,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福壽綿綿,佛體安康,也祝師母青春永駐,大家富貴臨門,家庭和諧,吉慶有餘,修行更精進。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