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新春活動吉慶喜悅

  【本報西雅圖訊】「爆竹一聲除舊歲 春滿乾坤福滿門」! 西雅圖雷藏寺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特別準備了一連串的除舊佈新的賀歲活動。

圖為善信虔心參與護持p1095-11-03
  西雅圖雷藏寺於2016年2月2日當天早上十時半,舉行了送迎太歲的活動。由蓮潔金剛上師帶領多位法師助教及大眾,進行莊嚴隆重的送迎儀式。大眾準備了許多琳瑯滿目的供品,感謝乙未年的太歲「楊仙星君」在過去一整年的護佑,並祈請丙申年太歲「管仲星君」保佑未來新的一年,報名眾等皆得家門平安、諸事吉祥如意。

圖為蓮潔上師、蓮花璧珍上師帶領善信上頭香p1095-11-04
圖為蓮潔上師主持送迎太歲儀式p1095-11-02  在2月7日年三十除夕夜晚,雷藏寺大飯店準備了熱騰騰的圍爐火鍋,上師、法師和義工同門們歡聚一堂,彼此互相道賀新年快樂。晚餐後,香客陸續湧入廟裡,雷藏寺於晚上十時半,舉行上頭香的佛前大供儀式。與會的有蓮滿金剛上師、蓮潔金剛上師及蓮花璧珍上師率領多位法師及逾兩百多人的信眾,在一片莊嚴肅穆的梵唄儀式中,裊裊香煙縈繞大殿,人人虔心祈求新的一年能得佛光護佑,心想事成,趨吉避凶。儀式後,雷藏寺也準備了許多紅包,由上師們派發給與會信眾,人人滿心喜悅的領取新年紅包,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資糧俱足、法財充沛。

  2月8日大年初一一大早,絡繹不絕的香客人人穿得喜氣洋洋,信眾上香禮佛或安奉太歲、光明燈等,寺裡寺外大家熱鬧的忙進忙出。雷藏寺於上午十一時,舉行新春初一暨彌勒菩薩聖誕的佛前大供,在肅穆圓滿的佛供儀式後,蓮潔金剛上師接著派發紅包給信眾結緣。大年初一整日香火不斷,吉慶喜悅歡騰,熱鬧不已。

圖為善信齊聚同修p1095-11-05

圖為蓮滿上師插頭柱香p1095-11-06
  西雅圖雷藏寺理事會謹此率領全體弘法人員及同門,恭祝師尊、師母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長壽自在。也祝福大家都能得佛光護佑、出入平安、光明吉祥、人人都能在新的一年修行有成,菩提圓滿!

圖為上師們發過年賜福紅包給善信p1095-11-07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