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西雅圖雷藏寺慶觀音聖誕禮大悲懺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於2014年3月15日觀世音菩薩聖誕之前夕,隆重舉辦「大悲寶懺法會」。此次法會是由維那釋蓮花九如法師、木魚釋蓮茲法師,暨祖廟諸位僧眾,帶領與會大眾百餘人敬禮慈悲觀世音菩薩,虔誠拜懺、懇叩洪慈。雷藏寺住持蓮花德輝金剛上師、蓮滿金剛上師、蓮旺金剛上師及蓮傳金剛上師,亦親自列席參加拜懺法會。
  在莊嚴肅穆的梵唄聲中,佛弟子心口合一虔心稱誦佛號,跪拜問訊,禮拜懺悔。祈求根本上師及法會主尊能垂憐加護,人人皆得業障消減,福慧增長,所求皆得遂願。
  禮懺後,釋蓮花九如法師開示談到「學習」兩個字。他說人從一出生就開始學習,到年紀漸長後就開始學佛。學佛主要是在學習同體大悲,學習如何犧牲自己來圓滿他人。當逆緣來時,就要學習調伏自心,修習忍辱波羅蜜。當順緣來時,會容易產生傲慢心,便無容他人的雅量,須小心戒持自己的心。修行人心靜就能「定」,由「定」就能產生智慧,做事就能圓融。消一分業,智慧就會顯現一分。消除貪瞋癡煩惱,就能與佛更接近,佛性就能產生光明,自然顯現。
  法會後,西雅圖雷藏寺特別準備了慶賀觀世音菩薩聖誕的大蛋糕。上師、法師們帶領善信歡喜齊唱生日快樂歌,德輝上師還代表大家一起許下願望,希望師尊能早日回來西雅圖。此願望果然贏得滿堂喝采,這正是西雅圖弟子最衷心的盼望。此次大悲寶懺在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加持庇佑下,一切圓滿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