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感恩法會供齋功德主 供養師尊師母及與會四眾弟子

西雅圖雷藏寺感恩法會供齋功德主供養師尊師母及與會四眾弟子。圖為盧師尊向善信弟子合十問訊。p1023-11-03西雅圖雷藏寺感恩法會供齋功德主供養師尊師母及與會四眾弟子。圖為盧師尊繞佛經行。p1023-11-01
  【本報西雅圖訊】西雅圖雷藏寺每年的秋季超度大法會,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前來參加法會及朝拜祖庭,並常留下來與盧師尊、師母共餐(午餐、晚餐),往往都是數百近千的人潮。這無疑的增加西雅圖雷藏寺廚房組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伙食的經費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許多同門體諒西雅圖雷藏寺全天大量飲食的開銷,自動發心隨喜功德贊助了西雅圖雷藏寺的全體供齋。而為了感謝同門供養師尊師母以及所有的出家僧眾,同時也供養了世界各地同門許多美味可口的佳餚,西雅圖雷藏寺特別安排了供齋功德主,一起到師尊主桌上用餐,感謝他們供齋的一番心意。
  西雅圖雷藏寺感謝這次法會期間的所有義工,尤其是廚房義工組不辭勞苦,日夜準備了菜餚,供養世界各地同門用餐;也特別感恩供齋功德主在法會期間,贊助了伙食開銷。祈求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加持大家,佛菩薩護佑,願大家日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皆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