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西雅圖雷藏寺恭賀金母聖誕 同修金母本尊法 誦金母經


  【美國西雅圖報導】2012年9月3日(農曆七月十八日)是瑤池金母大天尊聖誕,9月1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提前向金母祝壽,壇城擺滿豐盛的鮮桃,各式水果、壽桃、鮮花、彩色氣球、彩燈點綴;雙龍環繞,恭祝金母誕辰千秋萬世香火綿綿不絕。在金光閃閃的飄帶、銀色的傘蓋襯托下,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神采奕奕。
  西雅圖雷藏寺的秋季超度大法會將近,世界各地的善信弟子集聚祖廟聖地。欣逢金母誕辰,佛子歡欣,紛紛帶來各式豐盛的供品向金母祝壽。
  當晚同修金母本尊法開始,在修法中大家清心齊唸《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蓮生法王在同修後迴向,向瑤池金母大天尊致上最聖之禮,祝金母聖誕千秋萬歲,香火不斷,永度群生無始無終,賜眾生願望圓滿達成。
  蓮生聖尊在開示中 非常感恩瑤池金母,自真佛宗開始一直到現在,是真佛宗的開山祖師。在聖尊26歲時金母在台灣玉皇宮為聖尊開天眼,引領聖尊遊歷天堂地獄,第一次見到蓮花童子,啟發聖尊佛緣,開始潛修密教,蒙金母賜名開宗立派,並為方便度眾幫人問事,靈應異常,令聖尊一舉成名。蓮生聖尊遷居西雅圖亦是蒙金母的指示。在座有很多弟子在早期向聖尊問事,更奇的是很多美加地區曾飛台灣問事的弟子,當年竟然共同得到佛菩薩夢示,聖尊已來到美國。蓮生法王說,金母的靈威之事不勝枚舉。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解《喜金剛法要義》第二十四章「喜金剛火供」。法王教示供養很重要,供養佛菩薩諸尊,用你的心發出來,心供最重要。護摩火供修息、增、懷、降伏,護摩爐形狀要依照密教儀軌的要求。密教的修行如果沒有相應,要按事部、行部來修。
  在同修後,弟子恭請蓮生法王為金母生日切蛋糕,並一起唱生日歌祝賀。在離開大殿時,蓮生法王並慈悲地一一大力加持弟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