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慈善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第25屆「為米而走」籌款活動 獲善行捐款第一名

圖中左起蓮旺 上師、蓮琪上師、蓮花德輝上師、蓮才上師等與同門合影p1064-13-01圖為蓮花德輝上師(右2)與同門合影p1064-13-02  【蓮店上師/整理報導】由「亞裔人士諮詢服務中心」(ACRS) 舉辦的第25屆「為米而走」(Walk For Rice) 籌款活動,於2015年6月27日上午八時在Seward Park舉行,為該中心所附屬的食物銀行(Food Bank) 募款,幫助有需要的家庭、無家可歸者、孩童及老病人士解決每天起居所需。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常關懷社區,熱心公益,為善不落人後,多年來一直支持及參與該中心每年所舉辦之籌款活動。
  此次「為米而走」活動,真佛宗西雅圖雷藏寺無論是個人及團體,都是捐款的第一名。而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蓮香師母,也在第一時間捐五千美金,西雅圖雷藏寺捐五千美金,彩虹雷藏寺捐五千美金,以及所有同門共同集資善款,捐款總額高達三萬美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愛心。
  善款於當天已轉交ACRS中心,中心亦回贈感謝狀給西雅圖雷藏寺及個人代表,並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蓮花德輝上師代表接受。

圖為西城為米而走活動一景p1064-13-03B
  此次參加路跑活動的上師還包括:蓮旺上師、蓮涯上師、蓮琪上師、蓮才上師等。而致力熱心公益,並投身幫助貧困兒童及協助弱勢團體教育單位的盧佛青博士,當天一早也出席了此次的路跑活動,用行動來證明佛教以慈悲為懷的大愛,支持響應此次活動。
  「為米而走」路跑公益活動,在一片充滿祥和大愛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感謝蓮涯上師提供即時照片)

圖為舞獅獻瑞p1064-13-03A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