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西雅圖薩迦寺住持堪布蔣巴仁波切造訪西雅圖中國城真佛文物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7月7日,西雅圖薩迦寺住持堪布蔣巴仁波切,隨同侍者慈倫,參訪座落於西雅圖中國城的真佛文物。他們一行感謝真佛弟子代表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在薩迦寺圓滿宮教主達欽法王追思會致贈花籃。蔣巴仁波切一行並與真佛文物法師們合影留念。

圖為西雅圖薩迦寺住持堪布蔣巴仁波切(右3)參訪中國城「真佛文物」後與法師合影p1119-14-01
  克裡斯與布蘭頓博士整理指出,堪布蔣巴仁波切來自於北印度宗薩佛學院,現任西雅圖薩迦寺住持。仁波切在佛學院期間曾擔任佛學院圖書館館長與佛學院教授師等職位。在系統接受了九年的佛法教育之後,仁波切獲得佛學碩士學位。在接受了十三年系統的佛學教育之後,仁波切於2004年畢業並獲封堪布。仁波切依止其根本上師──偉大的堪仟貢嘎旺秋仁波切座前十七年之久,學習各種殊勝教法。此外,仁波切於至尊薩迦崔津法王、至尊薩迦達欽法王、至尊達賴喇嘛、至尊噶瑪巴法王,以及宗薩欽哲仁波切等藏傳佛教四大教派之成就者座前,接受各派灌頂傳承。如今仁波切於世界各地不辭辛勞地教授佛教哲學、佛經典籍以及無上瑜伽密續等中高級佛學課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