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西雅圖第24屆「為米而走」 Walk For Rice籌款活動成功


  【蓮花美苓助教/西雅圖報導】在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在西雅圖Seward Pork,正式開始了一年一度「為米而走」慈善籌款活動。此次活動是由亞裔人士諮詢服務中心,簡稱(ACRS)所附屬的食物銀行(Food Bank)舉辦的募款活動,善款專門幫助貧窮的家庭、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孩童及老弱病人、殘障人士,提供他們日常所需的食物。
  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率先帶頭,慷慨解囊捐上巨款支持「為米而走」的活動。西雅圖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同門及十方善信大德也踴躍贊助,行善不落人後。全數籌募善款,交由西雅圖雷藏寺監院蓮靈法師、蓮金法師及蓮花美苓助教,轉交主辦單位的負責人。
  「Walk For Rice」活動,在當天早上十時整準時開始,由穿著華麗的「路舍中華女子操隊」帶領,先表演了一段莊嚴、整齊的步伐操,隨著震天的鼓聲及掌聲展開了活動。首先由參加路跑的選手開路,一聲號響,人人都衝上前去;再來就是我們這些步行的人入場,從起點到終點,全程共2.5英哩,每位參加者必須環繞著湖濱公園繞一圈,走完全程大約需一小時。每走一段,就有人大叫加油,場面熱鬧非凡,還貼心地送上一瓶水,在不知不覺中,參加者很快地就走到了終點了,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主辦單位感謝大家的熱心捐款及參與,希望明年能籌得更多的善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