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西雅圖朝聖8月19至21日日記

師尊慈悲加持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西雅圖雷藏寺舉行秋季大法會,台灣官員致贈花藍恭賀法會成功,十分感謝他們的祝賀!
  2014年8月19日傍晚,身強體健的蓮生聖尊,示範單槓雙槓,十分輕鬆;盧師尊全身提於單槓之上,體力驚人;以臂力將全身提於雙槓之上,輕鬆擺動,十分順手。眾弟子們見之,掌聲連連。當地醫師宣布說:盧師尊目前身強體健,五臟六腑毫無病情。真是弟子們的福氣!
  是日西雅圖雷藏寺上空,有重重雲層,天氣異常於前日,不再是酷熱難熬。師尊透露:是頭頂上有祥龍盤踞的瑤池金母降臨,真是殊勝!
  紐西蘭寶生同修會多位同門於8月20日供餐聖尊師母;又有美國紐約、東馬眾弟子紛紛報名供餐,以此難得供佛機會,除了歡喜合影,更讚嘆聖尊的偉大加持力,人人法喜充滿!
  晚餐後,我這位《真佛天空新聞台》小小攝影師,一一拍照捕捉眾同門列班跪求師尊摩頂盛況!大家高興到high翻,還比出勝利手勢,任我捕捉畫面。筆者在高興之餘,也樂於向同門展示之前幾天拍的數禎師尊畫面,大家驚喜師尊的帥氣照片,凝視恩師甚久。

上師們跪迎蓮生師佛蒞臨 上師們跪迎蓮生師佛蒞臨

  是日傍晚,大批的上師、法師、助教、同門們紛紛報到,這時師尊稍微猶豫,問大家是否繼續繞佛?沒想到大家真的是異口同聲喊:「要!」即使繞佛陣容龐大,可是,難得坐長途飛機遠颺西城朝聖,所有弟子當然把握良機,在靈氣充滿的繞佛後,聖尊告訴大家:彌陀法駕加持,令眾弟子歡喜雀躍。師尊並透露:剛才晚餐後的摩頂,是白衣觀音菩薩下降加持,眾弟子也是喜悅不已!
  盧師尊也開示:剛剛繞佛抵達地藏殿頂禮前,師尊召請諸尊佛菩薩護法與眾靈而頂禮,是佛性頂禮佛性。原來,佛是不需頂禮幽冥眾的,但是,師尊為了慈悲眾生,也做了殊勝的示範!告訴眾生:一切眾生皆有佛性,人人佛性平等。昔日,聖尊曾經開示密教修持口訣:「我就是佛!」 所以,我們要去深深體會此密意,更感謝師佛的慈悲教導!
  有香港弟子請購師尊2012年畫作「月光女神」,持著相片拜託筆者向聖尊請示,月光女神與藥師佛的侍者月光菩薩是否一樣?師尊答,「月光女神就是月光女神啦!」這次師佛決定有所保留,但是那位請「月光女神」畫作的師兄,肯定被師佛加持了!所以,請師佛畫作的,誠心祈求真佛加持,必得其法要祕密!
  筆者見聖尊每日辛苦為眾生摩頂加持,不由地對師父感恩地說:「師尊為度眾生辛苦了!」誰知道師尊表示非但不辛苦,還提到:回去後仍然要做家事。當然師母做法務也是相當繁重。然而師尊垂示弟子們:既然「活」著,就要「動」!活動!活動!然而,話鋒一轉:「像慧君這麼胖,應該多運動!」眾弟子一片爆笑!
  8月21日午餐後求師佛摩頂,眾弟子們仍然是大排長龍,有侍者在師佛摩頂後,呈上消毒棉片,然而,師佛慈悲微笑地婉拒。祂說:「不需要消毒,我就是殺所有的細菌!」咱們的師尊真是一級棒!大無畏金剛佛!(《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