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朝聖日記

p1019-14-02 p1019-14-01

西雅圖8月13日至15日朝聖日記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4年8月13日,愈來愈多的弟子們,紛紛提前來護持師尊即將主持的秋季大法會。是日傍晚繞佛後,有小朋友邀請盧師尊玩飛盤,原來是王資主師兄的二位小公子。他們正是昔日師尊從天上帶下來的二位小童子,見到師尊,一點也不陌生。而我們的師佛,更是真佛童子心,與小朋友們互擲飛盤,羨煞我們在一旁的啦啦隊們!
  8月14日午時,常智長老也翩然駕到,師尊很慈祥地恭賀他:「在摩訶雙蓮池已經有名字了!」一時眾弟子們喝釆連連。常智上師與蓮聞上師,都是真佛宗最有名的老實和尚,平常寡言實修,是眾弟子們的標準楷模。此外,我們的小活佛吐登悉地仁波切,也隨同父母親抵達,數月沒見到他,又長高很多,師尊稱讚其相貌莊嚴。
  來西雅圖之後,有《真佛天空新聞台》的粉絲們關心地問我:時差調得如何?啊!甭提啦!原來即使連續二晚都睡足了,但是白天的眼皮,仍然猶如千斤萬擔,一直往下掉。
  直到8月15日下午小睡後,我眼睛才開始慢慢睜開了!哇!超高興的,傍晚,甚至細細地記憶師尊的開示。與師尊繞佛,我盡量憶念每句佛號,觀想彌陀清晰。於是清涼的法流灌頂源源不絕,這是「阿彌陀佛帶領大家繞唸阿彌陀佛」,天上人間,真是何等殊勝!
  是日師尊開示:「如果不來參加『求夢示度母』就很可惜,舉凡想知道自己前世、父母祖先亡親往生處、姻緣、考試結果等等,都可以祈請求夢示度母一一指示。」可見,師尊是多麼慈悲,傳授「求夢示度母」大法,真的很實用。相信將來會有更多弟子們獲得感應!
  另外,盧師尊問大家關於葷素問題:1、吃素者要吃到何時才變成素?2、月亮上,何為葷素?師尊接著說:「葷素與修行無關,吃素只是一種善心、心意。其實,內心的善良已經是素……。」
  所以,真正的佛法還是要透過實地修行,而不是流於表面儀式。我們當了解更深義諦,感恩聖尊的慈悲教導。(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