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中國城將有真佛道場!

p1020-10-01 p1020-10-02 p1020-10-03

  【蓮花慧君上師/西城報導】2014年9月1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西雅圖中國城,為彩虹雷藏寺於該區的新弘法據點,做勘查及結界加持!彩虹雷藏寺住持蓮印上師秉承師訓,在西雅圖中國城一華人十分匯聚處,找到一合適場地,準備設立一弘法新據點,大力弘揚真佛密法!
  蓮生聖尊與蓮香師母抵達現場時,由於到場善信眾多,真是未開張先轟動!聖尊、師母在蓮印上師的帶領下,參觀了新據點的場地、設備,仔細作勘查與做結界加持。蓮印上師一再跪禮感恩師佛駕臨,請示未來弘法方向,也得到聖尊的指示。
  9月2日午餐時,聖尊、師母還憶及昔日興建彩虹山莊至今日的彩虹雷藏寺的因緣,蓮印上師感恩地說:「都是師尊的加持,弟子才有如此殊勝的福分!」如今彩虹雷藏寺即將在中國城成立新據點,雖然正式名稱尚未公布,想必是依照根本傳承教示,以弘揚真佛密法為主,必得殊勝傳承加持,我們在此深深讚嘆與祝福。希望該弘法新據點早日規劃建設圓滿,利期有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