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西溫入屋爆竊案激增

  【本報訊】西溫哥華市警日前表示,該市自7月11日以來,共傳出17宗入屋爆竊案件,雖然警方至今仍毫無線索,但相信是同一竊盜集團所為,因此呼籲當地居民注意門戶安全之餘,更須提高警覺,並協助警方早日緝拿歹徒歸案。
  西溫在過去數週的入屋爆竊案暴增,前後有17戶住家向市警報案,總計5個月內共傳出40宗。警方指出,偷兒的犯案時間皆介於早上10時至下午2時左右,且手法俐落,令盜竊過程相當迅速。
  市警研判,竊賊是從住戶未上鎖的二樓窗戶以及後門趁虛而入,而包括存放在外的梯子以及陽台家具等,都是讓宵小爬上二樓的輔助工具。
  西溫市警發言人楊恩(Jeff Young)表示,由於爆竊案的手法類似,調查後相信絕非一人所為,而是出自同一個竊盜集團,「近期的竊案聚集在25街(25th Ave.)以西的3300號路段,精明的宵小在外盯梢觀察,且等待住戶外出後,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偷竊。」
  警方目前仍未能鎖定歹徒特徵,因此呼籲居民外出時切記將門窗確實上鎖,且在非常時期提高警覺,若發現任何可疑情事,立刻致電911報警處理,協助警方早日破案。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