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西城彌陀大法會盛況空前

敬禮紅色大度母 阿彌陀佛頂上飾
法力第一來相應 最終修成菩薩住

 

梅登堡會議中心大法會一景。

西城彌陀大法會盛況空前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樂善好施
已佈施240萬美元善款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16日,真佛宗祖廟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秋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當日下午2時,假座梅登堡會議中心(Meydenbauer Center)首傳紅度母法並賜授灌頂,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

圖為蓮生法王演化手印。圖為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圖為貴賓盧佛青博士致詞。圖為貴賓經文處吳鎮祺副處長致詞。

  是日上午,盧師尊為眾弟子簽書之外,司儀也宣布日前眾弟子贊助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已捐助240萬美元善款。法會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向與會大眾,報告這一年來基金會行善佈施的概況,令人讚嘆。接著師尊傳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與為新婚弟子作福證。貴賓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吳鎮祺先生在致詞中表示,能夠代表姚處長參與盛會甚感榮幸,「宗教是安定社會的重要力量」,吳副處長讚嘆法王所創建的西雅圖雷藏寺和佈施基金會,所做的善行義舉,其貢獻所及,處處彰顯對於社會的具體實現,和主流社會的連結與合作。

法會前,舉行出家戒儀式。圖為師尊為戒子剃度。法會前,舉行出家戒儀式。圖為受出家戒戒子長跪合掌。圖為師尊、師母與上師團、真佛宗僧團大合照。

  蓮生法王首傳紅度母殊勝大法時說:「這一尊是二十一度母其中的一尊,是屬於作法的本尊。」法王教導如何作法,行密教行者所熟悉的息增懷誅4種羯摩法。前行七之後,於正行時,首先行者先觀想自己心中有一個「阿」字,變化成為紅色的月輪,月輪中有一個「當」字放光變成紅色的蓮花──烏巴拉花,蓮花的中心又有一個「當」字放光,行者自己就變成紅度母,再與虛空之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合為一體,在祂的頂上有阿彌陀佛。

圖為師尊入三摩地。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法會前,舉行在家菩薩戒儀式。圖為師尊以淨光照戒子。法會前,舉行在家菩薩戒儀式。圖為受菩薩戒戒子長跪合掌。法會前,舉行在家菩薩戒儀式。圖為受戒代表敬獻哈達。

持紅度母心咒150萬遍 作法有大力

  持紅度母心咒108遍,「要唸滿150萬遍才能產生最大的力量,50萬遍是中力,10萬遍是小力,能持得越多是最好。」然後入定。出定之後才開始作法,「你觀想自己手的金剛鉤右面3轉,左面3轉,金剛鉤就活起來,活的金剛鉤,這就是很重要的口訣,一定要作的。」師尊教導,要作息災法的話,在紅度母面前,無雲晴空,出現一個白色的「吽」字,你用金剛鉤3轉以後,觀想用金剛鉤勾白色「吽」字化為甘露,進入病人身上,他的業障便從毛細孔排出黑氣,或者是黑色的蟲蟻,他整個人全身都是白色的甘露,這就是息災法。(其他羯摩法的運用,請詳見本期真佛報第4~6版)

法會前,舉行福證儀式。圖為盧師尊加持淨水給福證新人喝。法會前,舉行福證儀式。圖為福證的新人長跪合掌。法會前,舉行福證儀式。圖為師尊加持福證新人代表。法會前,舉行福證儀式。圖為新人共飲淨水。

  師尊近期細讀XX在1998年的開示,整合出三種模式,一、鬼婆開示的模式,重點在於佛菩薩一尊一尊的下降,然後鬼婆與佛、菩薩交叉開示。「我直接講『不可信』。」二、佛菩薩來了以後,會給XX堂及其同門贈禮;三、每個本尊生日的時候,吃了慶祝本尊生日的蛋糕,可以消三世的業障。師尊慎重地告誡佛子:「實修為要,修一分得一分。實際修行最重要。」

圖為上師團頂禮根本上師。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圖為禮敬壇城。圖為迎師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