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城佛子熱情迎接師尊師母回美

圖為師尊、師母p1055-13-07圖為台灣弟子在桃園國際機場恭送師尊師母返美p1055-13-01 圖為盧師尊加持接機的溫哥華弟子p1055-13-06  

圖為盧師尊擁抱接機的愛孫女盧君p1055-13-05  【本報西雅圖訊】又到春花繽紛,樹葉嫩綠的時節,西雅圖的弟子心中滿是歡欣與期待,祖廟西雅圖雷藏寺也做好迎接蓮生師佛、蓮香師母的準備。2015年5月3日,在台灣弘法數個月的盧師尊、師母返回西雅圖,受到弟子熱烈的歡迎。
  當眾人翹首盼望的師尊和師母終於出現在西雅圖機場的電扶梯時,上師、法師、同門蜂湧而上,向前大聲地問候師尊、師母好,也獻上鮮花,並高興的拍照留影。
  師尊特別提到:「此趟飛航的機長及服務人員都是真佛弟子,親切接待,心情份外開心愉悅!」佛青、佛奇夫婦合家以及師尊、師母愛孫盧弘、盧君也到機場接機。師尊、師母一見到家人還有可愛的孫子,顯得份外開心,給他們深情的擁抱。機場的接機大廳瀰漫著師徒相聚,與家庭親情的溫馨氣氛。
  弟子們一路跟隨歡送師尊、師母離開機場並相約明天見。西雅圖雷藏寺祖廟和彩虹雷藏寺即將展開一連串師尊弘法的活動,梵音繞樑,這又將是一個人來人往,法流盈滿,忙碌與幸福的夏日時光。

圖為在台灣桃園機場送機的真佛弟子p1055-13-04圖為熱情的台灣佛子在機場p1055-13-03 圖為台灣弟子送機一景p1055-13-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