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補過頭妙齡女變痘花妹

【本報訊】天氣冷颼颼,民眾常常吃麻辣鍋薑母鴨想暖和身體,但是補了身體卻苦了皮膚,刺激性的補品讓體內燥熱,臉上也就冒出粉刺,青春痘。

林小姐臉頰又紅又腫,一顆一顆的青春痘佈滿兩頰,掀開瀏海,額頭上一大片的粉刺。她說這全是冬天吃補品太補了,導致臉上痘痘冒個不停。天氣一冷就想吃麻辣鍋、薑母鴨讓身體暖起來,可是這些補身體的鍋類卻是刺激皮膚的最大兇手。
護膚達人提醒還是要從體內根本開始做起,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回家後一定要徹底卸妝,痘痘軍團才不會找上門來。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