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補對營養素打造靈活好腦力

網紅Abbily

  【本報訊】專家說,考生為了考出好成績,首先還是需要培養能夠加速大腦運作的飲食習慣。大腦活動的必要營養素,即是建構大腦細胞所需的蛋白質與脂肪。大腦活動的燃料則是碳水化合物(醣類)。能夠讓這三大營養素更有效率的營養素,也就是維生素與礦物質。此外,大腦活動時,用來進行訊息傳遞的神經傳遞物會經由人體的胺基酸合成。維生素是在建構健康、充滿活力的身體和大腦時,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包括鮪魚、青背魚(秋刀魚、竹筴魚、沙丁魚)、鮭魚、豬腿肉、雞胸肉、開心果、大豆等。幾乎所有的蔬菜、水果中都含有維生素,確實攝取維生素也與建構皮膚、肌腱、軟骨等組織有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