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裘莉飛巴黎見法國第一夫人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與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見面暢聊  【本報訊】經常奔波於慈善活動間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先前拜訪約旦的敘利亞難民營呼籲聯合國解決內戰問題,並表達了難過之情。這位心繫難民的女星後來飛到巴黎與法國第一夫人相見歡,無論氣勢或造型都不輸人。安潔莉娜裘莉日前與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見面暢聊拜訪約旦難民營一事。她身穿一套擁有幾何剪裁裝飾的 Roland Mouret 白洋裝,高腰設計與過膝窄裙令她展現了纖細曼妙的身材。她套上喜歡的寬鬆外套注入隨性感,並加一雙裸色高跟鞋與同色包款,為造型增添摩登氣息。這身高貴優雅的打扮與艷麗的紅唇,氣勢相當逼人,單純就畫面來看,站在碧姬旁邊的她簡直比第一夫人還要像第一夫人。裘莉也帶了六個小孩逛了巴黎、走趟羅浮宮,當時她以斗篷式大衣和洋裝,搭配墨鏡、包款與高跟鞋,打造100% 的黑色穿搭,由於配件的加持,看起來不僅沒有沉重感,反而相當俐落有型,母子一行人看起來相當歡樂。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