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行者的花語

文/蓮型上師
  師尊今年法會,多次提點,要分辦真假上師。有來寺堂拉香客,販賣如來,求名利之不肖弟子,自稱再來人、轉世菩薩、大修行,原來很多是宗教大騙子。在人世間,八卦謠傳是非多多。上師、行者,若問心無愧,虛空師尊、大白蓮花童子、佛菩薩知大家,心地善良,直心就是道場。
  行者要守住密教五戒、十四戒、事師法五十頌。當知戒如明珠,最後守得住「在家菩薩48大戒」就可說是100分。金剛兄弟同門,互相扶持,有「中觀正見、發菩提心」同證佛國淨土,修行會早日得大成就,
  寺堂同修會之間,區域太接近,搶功德主,在所難免,會引起誤會。故師尊在法會上,一再告誡提醒我們,當上師、弘法人員要謙卑,有寬容心,慈悲隨緣之心,利他、利人,不被名利地盤所綁,才是真正的好上師。
  有道心、良心、慈悲喜捨之心;有敬師、重法、精進之心,可海闊天空,得大自在;可密咒大相應,早日花開見佛!
  我們共同期勉,不搶地盤、功德主,以平常心,只度有緣人。
  持師尊心咒大相應,功德主自然湧現,二佛八菩薩全部頂禮,心想事成,一切大吉祥,弘法利蒼生,是幸福滿滿。
  每個人生命之中,流年運勢之中,都有高低起伏,三年一運,輪流轉。我們有守,有進退,一切平常心,緣起性空,隨緣也。行者的本色,有菜吃飯,沒飯菜吃米粥,一切大自在。
  近日我花3個夜晚,恭讀師尊第253冊文集《夢見盧師尊》一書之後的醒思是:西雅圖的盧師尊,也許不太認識我們,不用緊張!因師尊弟子遍全世界,有500萬之多。但虛空中的師尊、佛菩薩法身、報身、分身,明白我們,加持我們,神通任運大自在。我們持師尊心咒相應了,自然能經常夢見盧師尊;修行相應了100分,就可以回天上佛國去了,花開見佛。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咒 我的病灶通了

tbnews7

師尊教導懺悔的訣竅

tbnews7

專一修行就會有成就 看到別人死 要反觀自己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