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虔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 拿著師尊的貴人符 我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文/美國Summer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的慈悲大加持。
  我還記得4年前(2010年),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投了數百份簡歷,只得到過一次的面試機會,最後也沒被錄用。我是學商科的,眼看著同班同學都得到了稱心如意的銀行體面工作,自己在家頗為沮喪。時間一天天地流逝,自己思量著應該怎麼辦,就在這個時候遇到一位善知識,教我持誦《高王經》以及修白衣大士的如意寶珠法試試看。
  我非常虔誠地每天在家裡的壇城,把自己想要的工作,觀想在白衣大士的寶珠裡面。當時的祈求是:
  1.工作單位必須是世界500強的外資企業。2.工資要求不低於每月3000美元。3.錄取後工作會順利,每天能準時下班。
  我就這樣在家修了2個月的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持誦了2000遍《高王經》,並寫信求盧師尊加持,迴向找到理想的工作。
  就在我持誦《高王經》的功課完成沒多久,我收到了師尊的回信,並賜給我一張《貴人符》。碰巧的是,我媽媽在上班的時候,遇到一位舊客戶需要找秘書,就請我去面試。我自己在網上搜索了一下,該公司是一家美國的500強房地產公司,正好符合了我的第一個祈求。
  我記得面試的當天,我帶著師尊的「貴人符」,藏在口袋裡,惴惴不安地走進面試的房間。面試官開始用流利的英語發問,我的英文很差,回答不上來。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對面試官說:「我英語講的不好,我可以用中文回答你的問題嗎?」面試官停頓了一下,說:「可以。」接下來的問題面試官都是用中文提問,我也答得很生澀。面試結束後,我想這下完蛋了,我以後服務的老闆是外國人,我又當著面試官的面說自己英文講的不好,肯定又是失敗。
  但是奇蹟發生了,沒想到面試結束後,我收到了對方公司的電話,告知我被錄用了。我頗為吃驚!我很直白地問面試官:「為什麼我的英文講的不好,我以後服務的老闆不介意錄用我?」面試官告訴我,人力資源部也反對錄用我,首先沒有經驗,其次又英文講的不好,但是我的老闆對他們說,英文不好可以培養,人品比較重要。我就這樣歪打正著地被錄用了。
  我簽約的工資超過了每月3000美元;我的工作單位離家走路距離只有15分鐘,我每天中午可以走路回家吃午飯;我每個月向老闆申請去台灣參加法會,老闆都准假。我每天可以準時5:30下班,回家吃完飯就可以修法。我是做秘書的工作,只需要做一些簡單的文字整理工作,工作的性質不會造業。在我心中,這份理想工作簡直就是師尊佛菩薩完美的恩賜。
  我非常感恩盧師尊和白衣大士的加持,以及那位善知識的提點。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