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虎頭金剛感應見證

《虹彩繽紛》

虎頭金剛感應見證

文/蓮慈金剛上師

  11月5日做了一場「虎頭金剛護摩」,威力強大又勇猛,十足有觸電的感覺。雖然離上一次做這一尊有好幾個月了,但是這一次我發覺祂更厲害,可見密教的相應層次是不同的,隨著自力與他力的精進力、加持力與時俱增,成果自有不同。
  我的習慣是,每一次要做哪一尊的法會,會事先設護摩供養,但這一次因週日師佛在彩雷開示:「大力金剛抱怨供品不足。」我回來也先趕快供養廟的大力金剛,彌補過往缺失。所以禮拜一做的是「大力金剛」主尊,而沒有依事先安排的供虎頭金剛。意外的是禮拜一清晨,居然看到三隻小老虎坐在我壇城的法座上,還沒做供養,虎頭金剛的先鋒部隊已先到了!於是,禮拜三我趕緊補做了一壇「虎頭金剛護摩」供養。那天一做護摩,馬上降魔除障現象顯現,纏身靈全部逃之夭夭,每個人都乖得不得了。
  眼下,天氣轉寒,功德會要做一年一度的冬令愛心大佈施,今年是第二十七年。剩下沒幾天就要做大佈施,但是倉庫仍空空的,教人好不擔心。結果做了二場金剛神護摩後,當週所有救濟物資全部來到,貨也到,人也到,一下子收到五萬件,安心了!感謝護法加持!降魔除障,賜福增益,息增懷誅全套成辦。
  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的變化身;一手拿令旗,令旗一搖,颱風轉向,魑魅魍魎消沓;另一隻手拿葫蘆寶,增益旺財。今年值虎年,虎虎生威,是祂的生肖,師尊說,今年是虎頭金剛當道,求財、抓鬼、除瘟疫、防護、避小人、息災、祈福、增益、敬愛、降伏求這尊,法力無邊。有人問:「我想安燈,今年安什麼燈最好?」我說:「安虎頭金剛燈啦!」
  藉此歲末祝願人人財事興旺,貴人多助,逢凶化吉,旺旺旺!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