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蘋果教主電影喬布斯故居實地取景開拍

  【本報訊】由好萊塢明星艾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主演、根據蘋果教主喬布斯生涯製作的電影《Jobs: Get Inspired》,日前在矽谷著名的「蘋果車庫」開拍。為期4天的拍攝吸引了附近街坊,大批青少年粉絲更在門口等待一睹明星風姿。影業公司Five Star Feature Films從今年5月開始攝製喬布斯蘋果生涯的電影《Jobs: Get Inspired》。洛斯阿多斯(Los Altos)Crist Drive以及附近街道的居民近日收到通知,電影將在「蘋果車庫」實地拍攝。
  洛斯阿多斯Crist Drive 2066號是矽谷最有名的車庫,這裡是蘋果公司最初的總部所在,更是第一台蘋果電腦以及第二代蘋果電腦的誕生地。在「蘋果車庫」時代,這座平房的地址為Crist Drive 11161號,1983年重新編為2066號。從那時至今,喬布斯的養父母一直居住在這所房屋內。不過,直到電影開拍,鄰居們才知道,這座房屋的主人就是喬布斯養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