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蘋果公司出狂言「沒有我們Uber不會存在」

2017年iPhone 8 的全玻璃造型設計p1121-a4-02  【本報綜合報導】蘋果漸漸依賴服務來增加收入,也開始宣揚App Store的影響力。蘋果網際網路服務負責人庫伊(Eddy Cue)甚至說:「沒有我們,Uber不會存在。」
  Business Insider指出,蘋果2007年推出iPhone,2008年推出iTune的App Store,建立了新的電算平台。Google的Android到2008年9月才推出,如今的確很難想像少了行動App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若庫伊此話的邏輯成立,Snapchat甚至寶可夢GO紅到翻天,蘋果都功不可沒。
  庫伊日前接受Fast Company訪問時是這樣說的:「我們成功的一大原因,就是有重點。我們無法面面俱到,沒有人是十項全能的,所以,若想在某事上出色,就必須有重心,專注於某些事。我們很幸運,我們有一些而只有一個重心。所以我們無意成為亞馬遜、臉書、Instagram等等,甚至Uber,為什麼?我認為Travis(Uber創辦人)和他的團隊在我們的平台上把Uber做得有聲有色。但坦白說,沒有我們的平台,它根本不會存在。他們了解到這點,解決了問題,對他們來說是好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