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藥師佛誓願宏深感應殊勝

蓮生法王盧勝彥

藥師佛誓願宏深感應殊勝

師尊祈求藥師佛光明加持 令弟子病痛解除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8月19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同修主尊是東方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佛即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簡稱,為東方琉璃世界的教主。蓮生法王曾經在病中前往韓國參拜佛寺繞塔,在慶州大邱的寺廟頂禮藥師佛之後,於回程時的車上,親見藥師佛及其所有侍者、眷屬出現,果然法王身上的所有病痛快好轉。

圖為盧師尊

  依著藥師佛的誓願,盧師尊向藥師佛祈求:「依您的誓願,請您放光加持,在這裡的弟子能夠得到您的光明注照,疾病能夠解除。」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三種緣起:「迴風緣起」、「景象緣起」、「夢緣起」。師尊詳細的解說「迴風緣起」,「迴風緣起主要是講氣,因氣而產生的一種現象。」師尊以睡前結界的種種方式解釋「迴風緣起」,「都是用你自己身體的氣去做的,我們每一個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的人都應該要會的。」

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四眾弟子齊聚共修。圖為善信佛子虔心共修。圖為師尊做總加持。圖為摩頂加持。

「修氣就是修風,氣能夠通你的脈,是最重要的。」師尊教導弟子「迴風緣起」的運用,如果將氣運到耳朵,耳朵就會動,如果氣在頭上的時候,頭上就有光出來,運到喉嚨,將氣壓下來,到心際,到臍輪,「到臍輪,就會生起火,那裡的宮殿叫做生法宮,這都是屬於迴風緣起,在密教裡面,這是非常重要。」氣在你的中脈裡面能夠通了沒有阻礙,就能夠充滿你的全身所有的經脈。
師尊並詳述「朗養康」以及其他眠光法的修持方法,並演示每晚加持結界的方法,令師母睡眠安好。師尊再談到,紐約的蓮蕾法師和多位與XX接觸後的同門,因卡陰而失去正常言語的功能。蓮蕾法師曾經供了XX的一個鬼牌位,媽媽當即猝死,幾天後先生出車禍,家中接二連三諸多不順。曾經在XX堂的幾位義工自殺或被鬼催要自殺,很多去過XX堂的同門都中煞。

圖為貴賓林淑華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莊駿耀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

  藥師佛其國土琉璃光淨土中,沒有惡趣及種種苦事,如《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所記載,藥師如來的琉璃光淨土,以琉璃為地,金繩界道,城闕宮閣,軒窗羅網,皆七寶所成,其國土莊嚴有如西方極樂世界。在此淨土中,有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二位脅侍,協助藥師佛弘揚佛法,合稱為「東方三聖」。太陽代表智慧,月亮則代表慈悲,顯示修行是無論晝夜,心念皆要保持如日光、月光般地光明、清淨。如此日夜精進不懈,必能成就佛果。此二位菩薩代表因地的修行,若修行有成即可成就同藥師如來般的莊嚴佛果。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