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薪水只夠付房租 這些職業住不起舊金山


  【本報訊】薪水只夠付房租,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對許多在舊金山工作的人來說,卻是個事實。房地產網站Zillow旗下的舊金山租賃公司Hotpads最近進行一項調查發現,最難負擔舊金山房租的職業包括咖啡師、餐廳服務生和售貨員,最沒有租房問題的是高薪的軟體工程師、護士、牙醫師、金融分析師和建築師。Hotpads首先計算一般工作的平均年收入,再分別計算每一項職業需要工作多少時日才有辦法付房租。Hotpads共同創辦人兼總經理波普(Douglas Pope)說:「每年的小時數就這麼多,但很不幸地,許多舊金山房客必須每天工作才有辦法住在這裡。」舊金山目前平均月租4400元,上班族平均年收入為5萬1780元,約時薪25元。Hotpads的調查不包括其他如稅金、交通費、食物和托兒費等開支。結果發現,一個平均年收入2萬3650元的咖啡師,每工作兩年才有辦法住在舊金山一年。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