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薩迦雷藏寺觀音誕讚嘆觀音度生功德


  【蓮花曉吟╱美國北加州沙加緬度報導】觀世音菩薩誓願宏深,為成就一切眾生道業,是以仍顯菩薩相慈航普渡,拔苦予樂。2012年3月11日喜逢觀世音菩薩聖誕,薩迦雷藏寺住持釋蓮琪、釋蓮才法師,帶領善信共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及唱誦《普門品》,為垂慈救苦之大悲尊慶祝生日,頂禮讚嘆觀世音菩薩圓滿化度眾生無上功德。
  是日大清早,薩迦雷藏寺舊同門領著新同門把供養品及修法品擺設好後,法會如儀進行。仰仗觀世音菩薩之慈悲威德,同修法流潺潺,佛光粼粼,令人法喜充滿。修法後,釋蓮琪法師繼續開示修法儀軌迴向偈「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部分。四重恩之恩重如山,眾生應當憶念回報。三途苦之苦苦不堪言,眾生應當悲憫迴向。為此,薩迦雷藏寺於3月21日至25日啟建清明「梁皇寶懺」及「地藏救度密法大法會」以超度先人、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等眾生。讓善信祭祖思親之餘,得以消業除障,解冤釋結,積德添福。
  此外,為利益同門及有緣眾生的身體健康,資深中醫師余華貴師兄發心於每月首個星期天下午二時,定期在薩迦雷藏寺為大眾提供中醫義診。診費隨喜,投入寺廟功德箱。此善款總額之五分一將作為建校慈善基金,捐助給余醫生發願扶助之中國貧困學校。眾同門無不讚歎余華貴師兄仁心佛心兼修!欲接受義診之大眾,歡迎聯繫薩迦雷藏寺或通過同門幫忙登記報名。最後釋蓮琪法師藉由世壽120歲虛雲老和尚的傳奇生平,其一生事事不假手他人之美德,勸導大家要好好體會「個人修行個人得,個人業報個人消。修行積善做功德,當下實行莫遲疑」這幾句話的涵義。
  中午用餐後,眾同門在陽光明媚的戶外幫忙在美西發行的真佛報封面上,蓋上了薩迦雷藏寺的印章及分派法務快訊之夾報。此次法會法喜融洽,並為下一個活動留下了充滿期待的伏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