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薩迦雷藏寺建寺三周年慶禮梁皇懺


  【蓮花曉吟/美國北加州報導】2012年7月31日,美國加州薩迦雷藏寺建寺開光三周年慶,兩位住持釋蓮琪、釋蓮才法師特別於7月24日至30日,啟建了冥陽兩利之「梁皇寶懺暨地藏菩薩救度密法」大法會,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慈悲加持,解脫地獄道,濟度餓鬼道,救拔畜生道,攝受人道,攝化阿修羅道,並令諸天得盡諸漏。七日以來,佛光燦燦,功德圓滿,有緣眾生皆大歡喜。
  由於今年七月法師們法務較為繁忙,除了赴西雅圖護持聖尊法會外,還受邀到紐約弘法幾個星期。所以法師出門期間,宣傳及籌備三周年慶法會,就由薩迦雷藏寺同門相互配合,不遺餘力完成。法會期間,本來炎熱高溫的天氣,竟也降溫好幾天,讓法會增添了幾分清涼。此次梁皇寶懺法會,兩位法師帶領同門以新的唱誦方式來禮懺,感覺上不僅煥然一新,同門拜懺也愈發歡喜,意猶未盡。有位師姐的先生從開懺開始就有感應,有好幾天在家裡持續腰痛及腹瀉消業障,待結懺後,馬上也跟著痊癒。足見梁皇寶懺之懺力,大悲無邊,廣度有情。
  「梁皇寶懺」於星期六禮懺圓滿後,薩迦雷藏寺接著在星期天舉辦「地藏王菩薩救度密法法會」。法會在兩位經驗豐富的法師帶領下,依儀軌,一氣呵成。法會後,釋蓮琪法師開示蓮生聖尊親臨開光時囑咐的話語。而薩迦雷藏寺也一直遵照聖尊之佛旨,努力將這猶如一克拉鑽石的雷藏寺,希望變化為廿克拉的度眾道場。如今,道場在兩位法師帶領眾同門努力下不斷擴建及改善。法師也鼓勵同門可以更上層樓,受在家菩薩戒。法師說簡單而言,受菩薩戒乃為發菩提心以戒為本,老老實實認真做人,願同門深思靜悟後答覆。最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祝賀薩迦雷藏寺廟慶並分享蛋糕。
  薩迦雷藏寺非常感恩師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空行神眾,大力加被護佑,令薩迦雷藏寺一切法務活動的推動順利圓滿。再次祝賀:薩迦雷藏寺三歲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