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蔣大衛晉身世界第一時尚超模

蔣大衛David Chiang(左)與安德列伊佩伊奇(右)p1062-a8-06  【本報訊】高雄出生的台灣囝仔蔣大衛David Chiang,以柔帶剛常有人拿他跟好朋友安德列伊佩伊奇來做比較。David Chiang小時候跟爸媽移民加拿大,13 歲時就被星探發覺,直到 21 歲他才真的下定決心踏上模特兒之路。經過幾年的歷練,今年 26 歲已晉升最頂尖的時尚超模。他曾讓已過世的著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 稱為「謬斯女神」,就連時尚大帝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都曾稱讚他。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