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蓮香師母與西城同門感恩節歡喜餐聚

2014年11月27日,是美國的「感恩節」,是個溫馨團圓的假期,也是各商店打折搶購熱潮的開始。西雅圖雷藏寺也在感恩節這一天舉辦potluck晚餐聚會,師母蓮香上師與上師、法師、同門們,餐聚歡度感恩夜。圖為蓮香師母與眾同門在感恩節佳餚前留影。p1033-07-01

  【本報西雅圖訊】2014年11月27日,是美國的「感恩節」,是個溫馨團圓的假期,也是各商店打折搶購熱潮的開始。西雅圖雷藏寺也在感恩節這一天舉辦potluck晚餐聚會,師母蓮香上師與上師、法師、同門們,餐聚歡度感恩夜。
  當天傍晚時分,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非常熱鬧,雷藏寺準備了美味餐點,和善信同門帶來的佳餚擺滿了大長桌,令人垂涎欲滴。用餐時刻到了,眾上師、法師陸續進來,與同門互相問候。今年感恩節最特別的是:師母蓮香上師也出席參加感恩餐會,在眾人一陣熱烈的歡呼聲後,大家開始享用美食佳餚。
  餐後,師母還準備了七十多份從密苑帶來的禮物,讓大家來抽獎。一時之間氣氛熱絡,人人彼此詢問著抽到什麼好獎品。與會佛子非常感謝師尊、師母提供的抽獎禮品。2014年的西雅圖感恩節,在與會佛子說說笑笑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2014年11月27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感恩節舉辦potluck晚餐聚會,師母蓮香上師與上師、法師、同門們,餐聚歡度感恩夜。圖為眾上師開心地秀出抽到的獎品。p1033-07-02 2014年11月27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感恩節舉辦potluck晚餐聚會,師母蓮香上師與上師、法師、同門們,餐聚歡度感恩夜。圖為蓮香師母帶領眾同門做供養。p1033-07-03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