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蓮香師母抵台與蓮生聖尊蒞臨 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幹部餐會

圖為蓮香師母與蓮生師佛p1044-06-01圖為盧師尊、蓮香師母與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人員合影p1044-06-02   【蓮花慧君上師、張銘康/台灣綜合報導】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 2015年2月12日召開幹部研習討論會,針對分工職掌、年度工作項目、預算編列進行研討,同時邀請社福專家陳益龍師兄做幹部教育訓練,大家士氣高昂、受益良多。是日傍晚18:30時迎接蓮生師尊蒞臨餐會,而竟然喜見蓮香師母也來了,真是令人喜出望外。
  這是師母回台灣的第一次會餐賜給南區華光,對於師尊、師母的蒞臨,大家都喜不自勝。晚餐期間邱會長一一介紹幹部,並且鼓勵他們也自我介紹,而慧君上師、林世昌師兄的供養笑話四則,簡特譽講師的獻唱「請佛住世」,令現場十分熱絡。在聽完大家的報告會務後,師母有以下四點勉勵大家:
  一、要多招募年輕人加入華光團隊,二、大家都是菩薩,責任重大,要秉持菩薩精神,行菩提願行,三、募款開支明細要公開透明,四、推展慈善活動同時,要不忘文宣行銷,如同師尊訓示:「沒有促銷,就是報銷。」
  特別的是,在現場十多位幹部一一自我介紹,師尊凝神仔細聽弟子們的報告,而於總結時,師母竟然能記得大家的名字,而且一一唱名,毫無差池。師尊讚賞師母記憶超好,並打趣的說:「師母還說有失憶症,我才有失憶症吧!」
  師母也透露:「此次於西雅圖待一段時間回台,師尊竟然特別一個人前來接機,而且回台期間,師尊對師母十分關心呵護倍至!」師尊還跟師母說祂現在會煮宵夜給自己吃,問師母要不要一起享用?師母說:「我是十年來都沒看過師尊會煮宵夜!是真的嗎?!」師尊說:「我真的會煮!」於是,師尊真的煮了宵夜與師母一起享用!師母說:「這輩子最大的享受就是師尊親自煮宵夜!這真是最大的加持力!感謝師尊!」
  師母一般娓娓道來,師尊也在一旁點頭的說:「我什麼都會,連煮宵夜我也會!」
  師母承事聖尊四十年,無論刮風下雨,每日辛勤事奉聖尊,數十年如一日,如今,得到聖尊的恩賜加持,眾弟子們看到眼前這一幕,紛紛報以掌聲雷動,無限感恩與溫馨!
  是日晚宴,大家都感受到師母對真佛法務的專注、關心與智慧分析,以及師尊的大力加持與體貼細微,紛紛融化心靈,學習甚多,互勉精進法務與修行,以報師恩。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