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蓮華生大士將大圓滿九次第法 以基因的方式伏藏在盧師尊前世腦海中

  赤松德真王本身在學法是很祕密的,因為當時的王臣反對佛教的相當的多,當時的教是笨波教,西藏原來是對祖靈崇拜,對自然崇拜,笨波教跟薩滿教一樣,拜石頭,拜樹木,拜山、拜湖,拜所有的祖先,這種教叫作薩滿教。薩滿教當時在西藏非常的興盛。蓮華生大士進來的時候,赤松德真王雖然迎請蓮師,但是他在修法的時候是非常的祕密。後來蓮華生大士一面在遊走整個西藏,到不丹,甚至尼泊爾,在遊走之中,再將祂祕密的圓滿九次第法寫在羊皮上面,藏在岩洞裡面,藏在湖裡,藏在樹林裡,藏在任何一個地方,讓以後有緣的人能夠發掘出來。唯一藏的不同的,就是祂將大圓滿九次第藏在赤松德真王的腦海裡面,師尊既然有這樣的因緣轉世,師尊能夠在冥坐、專一的禪定之中,可以顯現當初蓮華生大士在我的腦海裡面所伏藏的大圓滿九次第。(眾鼓掌)這就屬於隔代的傳承,以現在的科學講起來,就是基因,我有大圓滿九次第的基因,所以我能夠懂大圓滿九次第。這是兩個傳承,第一個傳承是人間傳承,是屬於了鳴和尚為盧師尊灌頂大圓滿九次第;另一個就是蓮華生大士將祂自己的大圓滿九次第,以基因的方式伏藏在赤松德真王的腦海裡,等到轉世的時候,因為有大圓滿九次第的基因,在冥坐的時候,就會自心流露大圓滿九次第法。坦白跟大家講,大圓滿九次第是巔峰,就像是人間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也就是聖母峰,是最高的巔峰,所有密教最高的巔峰。第一個最大的成就,蓮華生大士的身體可以化為虹光,像彩虹一樣,消失在整個虛空的天際裡,身體化為虹光,這是第一厲害的成就。我們已有第三厲害的成就,就是蓮花益民上師,他全身舍利,是第三厲害的。第二厲害的,就是化為虹光,但是還留下衣服、毛髮、指甲,這是第二厲害的。所以,大圓滿九次第叫作巔峰。
  蓮華生大士在大圓滿九次第所積存的經續,有六百四十萬《續部》的經典,六百四十萬喔!祂的大圓滿九次第有六百四十萬的經典。最初傳大圓滿九次第的,就是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普賢王如來跟普賢菩薩不一樣,是兩尊如來,普賢王如來就是阿達爾瑪佛,屬於第十六地的佛。毘廬遮那佛大日如來是屬於第十三地的佛,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是屬於第十一地的佛,佛本身也有等級之分,這是我們人分的。不過,本初佛就是普賢王如來。以前,我在我的書第五十六冊《密教大圓滿》上寫「婆仙如來」,為什麼叫「婆仙如來」?其實就是普賢王如來,我寫成「婆仙如來」,婆婆的婆,仙人的仙,「普賢--婆仙」,我故意寫成「婆仙」。為什麼?因為不要讓大家知道這是普賢王如來,這是我藏起來的玄機。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有時候會藏一些玄機在裡面,故意用接近的音寫出來,只是眾生不明白而已。這個法傳承到朗達瑪王,就是赤松德真王後,經過一個王,再一個王就是朗達瑪王,朗達瑪王滅佛,將佛教全部滅掉。
  蓮華生大士因為知道有一個王將會滅佛,所以,祂才將所有的經典藏起來,伏藏在各個地方,不丹、尼泊爾,甚至於在湖裡面。藏起來的東西很微妙,有很多人不承認伏藏法,也有很多人承認,只要是跟伏藏有緣的伏藏大師,都是蓮華生大士過去世的弟子。他會得到感應,在月亮圓的時候,船開到哪個湖的中心,叫他在那邊等,等甚麼?等經典出來,突然之間有魚跳躍起來,一隻很大的魚從湖裡面跳起來,從它的嘴巴裡吐出一個東西,像白光一樣,咻!就到船上,打開來一看,就是蓮華生大士當時藏起來的經典,居然伏藏在這個湖的魚肚子裡。這麼巧,這麼微妙的事情,都可能出現。我是最好的啦!我的基因裡面就有大圓滿九次第,你們聽了,覺得神奇不神奇啊?再講一個空姐的笑話吧!飛機在飛的時候,有一個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啊!這是甚麼湖?」空姐沒看那個湖,頭也沒有回,也沒有抬,她回答:「咖啡壺。」她正在倒咖啡嘛!
  蓮華生大士的伏藏非常的奧妙,在第十四世紀的時候,文殊師利菩薩曾經化身的龍欽巴尊者,他有整理過大圓滿九次第,他寫了兩本書,最主要的是「龍欽寧提」,也就是「大圓滿心中心」,很重要的。「大圓滿心中心」的法叫作「寧提」。但是,原來的大圓滿九次第指的是甚麼?聽了半天還不知道啊!告訴你,它有「外三次第」、「內三次第」,在來是「無上三次第」。所謂的「外三次第」講的是甚麼?講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所謂的「內三次第」是密教的事部、行部、瑜伽部;最後三個很大的瑜伽次第是甚麼?也就是大瑜伽(Maha Yoga)、阿努瑜伽(Anu Yoga,無比瑜伽)跟阿底瑜伽(Ati Yoga,無上瑜伽),「外次第三」「內次第三」「瑜伽次第三」,叫作大圓滿九次第,包括所有的密法,經過龍欽巴尊者整理以後,重點寫出來,就稱為「龍欽巴寧提」,有兩部,「龍欽巴寧提」屬於大圓滿九次第的心中心,就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到了十八世紀以後,有一個叫作「晉美林巴」,他是伏藏師,過去也是蓮華生大士的弟子轉世的,他專門去找大圓滿九次第的伏藏,到底藏在哪裡,他就是用種種的方法,在魚的肚子裡,在山洞裡,在樹林裡,將樹砍開,蓮華生大士指示他:「這棵大樹,你將它砍開,中間就有我的伏藏。」他真的將這棵樹砍開,剝開來,裡面真的有經典,就是蓮華生大士留下來的,在岩洞裡面也有祂的伏藏。有一次,晉美林巴走到一個大石旁,他在上面坐著,岩石裡面居然有聲音跟他講:「岩石中間裡面有經典。」以前新的教派像噶舉派、格魯派,薩迦派不太相信伏藏,以眼睛看到為憑,「岩石中間裡面有經典」,大家不信,拿鋸子來鋸,拿斧頭來砍,打成碎片以後,打開來看,裡面真的有經典出現,而且是古代的羊皮,以梵文書寫的大圓滿九次第就在裡面。師尊的腦海裡面也有伏藏,它變成我自己的基因。所以,我會將大圓滿九次第講得非常的清楚。(眾鼓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