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蓮花童子護身牌守護力不可思議

文/蓮花勁廷
  2015年3月12曰晚上,我剖腹生產,順利的把孩子樂恩生了下來。不久,醫生和護士,把樂恩推出產房到了嬰兒加護病房裡。因為寶寶的肺裡有水,而且氧氣吸收力很低,情況十分危急。

圖為作者的女兒出生時照片p1140-16-04  當時的我,不知所措,也感到非常無助。因為我不能下床,什麼都不能做,甚至也沒辦法探望孩子,因為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隔天早上,老公把坐在輪椅上的我,推到了嬰兒加護病房。我親眼看見了孩子那雙小手和小腳,都插著厚厚的針打點滴。醫生還把長長的吸管,放進了她的嘴裡直到她的喉嚨,她的情況也不是很樂觀。醫生還告訴我們,孩子可能需要住院好一陣子,而且住院費每晚高達新幣一千多元。
  在我入院的期間,偶爾會自己走去加護病房探望孩子,而且每次都帶著悶悶不樂的心情。醫生需要為寶寶照X光和抽血檢驗,其實嬰兒照X光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有很多的風險。護士也有告知我,寶寶的雙腳有很多針孔,真的很可憐!
圖為蓮花童子護身牌p1140-16-03  過了三晚後,我終於能夠回家了。但孩子病情並沒好轉,時好時壞,所以沒辦法跟我一起回去。回家前,我想到了我托表姨在盧師尊法會,幫我請購的蓮花童子護身牌。於是,我悄悄的把護身牌拿出來放在孩子身上,祈求師尊、佛菩薩保佑她,讓她能夠平安出院。
  奇蹟真的出現了!隔天早上,醫生打電話給我,說孩子的病情有好轉,但他還需要孩子留院觀察,所以孩子還不可以出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自己心裡很明白,一定是師尊護身牌的加持力和保佑。三天後,孩子終於可以出院了!
圖為作者的女兒近照p1140-16-05  雖然出院後,寶寶的健康不是很理想,可是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出院,已經是個奇蹟了!非常感謝師尊和佛菩薩加持,讓這孩子早日有機會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也非常慶幸我的積蓄足以應付孩子的住院和醫療費用。
  嗡啊吽。古魯貝。亞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