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蓮花童子護身佛牌 放光令女鬼消失

文/蓮花翰鴻
  有一晚,我得一鬼夢。在夢裡,我與家人來到一個渡假村,遍地綠油油的草叢,華麗的住宿。突然之間,有一身穿白色衣、長黑髮遮面的女鬼,從後面向我追來。她追,我跑。這時,我的家人也不知去向。
  我口唸蓮花童子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奇怪的是女鬼不怕,竟然還繼續追向我,我逃之夭夭。不知跑了多久,幸好不久後碰上了弟弟。我看見弟弟戴著蓮花童子護身佛牌,我於是靈機一動把它趕快取下。眼見女鬼愈追愈靠近,我連忙戴上護身佛牌後,口持一聲蓮花童子心咒。此時,只見護身佛牌的蓮花童子心咒咒輪,放射出非常強烈的大白光,照向女鬼,女鬼這才消失。
  夢裡的護身佛牌,正是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訪汶萊的時候,與我們眾弟子結緣的護身佛牌,後面寫著「吉祥天女因維護蓮花童子而降娑婆,故賜此咒輪牌於真佛弟子,令眾弟子們常持蓮花童子心咒,緊記傳承,道心堅固,事事吉祥,直至成佛。」此護身佛牌是大銀色的咒輪,配上五色線,非常莊嚴。
  蓮花童子護身佛牌是有大法力的!師尊在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06冊《超級大法力》之「一槍擊中護身牌」一文裡提到:
  「我這護身牌也有大法力,內藏:
  天衣──佩此護身牌者,身子清淨,如天衣一般,可以護身。
  天咒──天咒是我本人,加持護身牌『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能持此咒,自有咒神守護。
  天鏡──佩此護身牌,言行謹慎,如鏡照人,速能清淨也。
  天神──佩此護身牌,有三十六天神守護,行者若能時時記住三十六天神,行善事,三十六天神時時護身。
  蓮花童子──力用之不可思議,有超級大法力及超級大智慧者。其因緣來自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
  瑤池金母──一切諸天仙之王,能敕令諸仙、諸天、眾神、眾鬼。
  此護身牌出現的大奇蹟,不可述盡。」蓮花童子護身佛牌不可思議,光明無量。若夢裡沒有蓮花童子護身佛牌,我想女鬼到最後不知會對我怎麼樣?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