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蓮花童子心咒的魔力

圖為蓮生聖尊慈悲加持佛子p1067-16-04文/寒風
  忙碌了一整個學期,一個月的假期終於來臨了。
  當然迫不及待地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家渡假!
  抵汶萊那天,母親屢屢提起「阿玲」(化名)的病情。阿玲女士是母親的朋友,我自己未看過她。
  據母親說,阿玲說她本人常常失眠、全身疼痛,去了醫院卻查不出任何病因。如此一來,阿玲與其先生便找遍了各種方法,也花費了不少金錢來治「病」。但,還是沒有起色。
  2015年6月25日的晚上,那晚正好是星期四,佛堂有同修「四加行法」。去佛堂之前,母親與我一同與阿玲見面,看看她的情況如何。
  我則在一張紙,寫上兩行字:「蓮生活佛。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然後,也送她「蓮花童子咒輪」護身牌,結個善緣。其一面是蓮生活佛法相,另一面是蓮花童子咒輪,串上五色線,佩戴在身上。
  「妳可以試一試唸這一個咒語,這是『蓮花童子心咒』。妳唸咒,然後向蓮生活佛祈求加持保佑妳。」我說。
  「如果妳誠心,可以在初一或十五的清晨七時,面向東方,唸『蓮花童子心咒』一個小時。」我補充。
  阿玲聽後一臉驚訝,可能因為她不是皈依弟子的緣故。母親叮囑她一定要有信心持咒。之後,我們也各別于同修時迴向給阿玲,讓她能夠病業消除、佛緣增長。
  有一傍晚,母親接了一通電話,得知阿玲一晚唸著蓮花童子心咒,令身體沒感覺那麼疼痛,而且還能夠入眠!數日後,再次的體檢報告顯示她身體的病因了。
  阿玲的問題幾乎一一被化解了。
  阿玲雖未皈依,也同得如此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啊!
  我說,這是蓮花童子心咒的魔力,是蓮生活佛的慈悲加持力。
  蓮花童子心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