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蓮花湘{女勻}見證 感恩盧師尊的救度

文/蓮花湘{女勻}
  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之前的我,是個充滿負面思維的人,時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暴怒。加上筆者本身從事補教教育工作壓力大,長期失眠躁鬱,每晚需靠助眠劑才能睡著。我的身體與精神都受到極大的折磨,就像一座快要枯竭的井。而盧師尊適時而來的甘露,滋潤了我的心靈,解除了我所有的苦難!感謝師尊救了我的靈命。
  2012年11月,我帶著家母參加盧師尊的法會,當天法會殊勝,母親非常開心。平時家母不常持「蓮花童子上師心咒」,還需要我和妹妹不斷的提醒!法會隔月,家母因感冒而引發體力不支,不醒人事!被送進醫院時依然是岌岌可危,直到隔天醒來時,我媽媽轉述了以下的話:
  「女兒啊!師尊來救我了!」媽媽是又驚又喜地說著!家母醒來的剎那,有諸多的菩薩來到媽媽的眼前。「妳家供奉的菩薩也來了 ! 」媽媽說,此時的師尊有一、兩層樓高,師尊手一揮,眾菩薩讓出一條通道來,師尊手持一面很亮很亮的鏡子,鏡光全罩在家母身上,當媽媽唸出「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蓮花童子心咒時即醒來。師尊!這是您的慈悲救度啊!
  去年一月中旬,我娘家的曾祖母、爺爺的骨灰要進塔。當天,我點了香,祈請師尊加持;自己也修了一壇法,迴向給祖先,往生淨土,一切圓滿。結果,在今年過年初的一個晚上,我的祖先來跟我說:「真的有那回事!」我當然知道這是師尊的慈悲接引。
  在此,特別感恩盧師尊對我們的一切救度。在此恭祝師尊佛體安康、常轉法輪,一切吉祥如意圓滿!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