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蓮聖同修會「紅三尊」七壇專壇護摩法會 迎春祈福

圖為開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蓮拂上師身上有大紅圓光。p1040-12-07圖為漂亮的護摩火像咕嚕咕咧佛母豎立的頭髮p1040-12-09  【蓮聖同修會文宣組】應台北蓮聖同修會的誠摯邀請,蓮拂金剛上師於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1日,在蓮聖同修會主壇「紅三尊──紅財神、咕嚕咕咧佛母、勾財天女」七壇專壇護摩法會,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請佛住世,大轉法輪,也為有緣眾等在新來的2015年祈福。本次法會,蓮拂上師事前不僅祈求根本上師加持護摩順利圓滿,準備供品時也細心地告訴同門:什麼樣的供品主尊會歡喜攝受!果然每壇護摩主尊降下無盡法流。
  2014年12月30日下午四點,紅三尊專壇護摩以咕嚕咕咧佛母為主尊啟壇,也有國外同門聞訊報名主祈以及功德主。蓮拂上師加持功德主報名表是一起加持後,再一張一張以金剛杵單獨加持,加持完還回印天心,非常重視每位同門的祈願;儀軌進行時,同門拍到許多般若光,也照到壇城大放光明。上師的身上一直拍到大圈的紅色般若光,咕嚕咕咧佛母果然在放大敬愛的紅光。
圖為護摩火彷彿大象鼻紅財神p1040-12-08  蓮拂上師開示,因有師尊慈悲大加持,所召請的諸尊全部下降,歡喜受供,能拍到般若光是自然的事。想要有大的福報,得先做大供養,千萬不能捨不得,要懂得布施,發清淨的菩提心,先有捨才有得,讓主尊歡喜攝受,主尊高興自然就會賜福賜財。
  第二壇紅財神護摩,供品更加豐盛,護摩火熾盛威猛,同門甚至拍到壇城供奉的諸尊金身均化為透明,蓮拂上師的頭也化為透明,紅財神的確是大護法!護摩時拍到了非常殊勝的藍光和紫光。上師開示紅財神觀想要訣及來歷,並勸勉同門真佛密法很殊勝,要敬師、精進、實修,師尊的加持力實在是不得了!
圖為蓮拂上師的右肩袈裟上有藍光p1040-12-10  第三壇勾財天女護摩法會,法會現場播放師尊親誦的心咒,同門跟著咒音專心持誦,正好逢地震,大家依然專注。勾財天女翩翩下降,大放光芒,為大家勾財攝福。有同門拍到理事長的念珠發光,這壇護摩拍到了許多各色的般若光,紅、藍、黃、白、綠色均有,其中一紅色般若光,底下還有蓮花形火焰襯托,非常美妙,也拍到一串一串的金剛鏈。甚至有同門拍到整個壇場消失不見,巨大藍色般若光籠罩法會現場,而上師的通身均化透明,只剩法衣,同門大讚不可思議!
圖為護摩火猶如大龍頭的護法相p1040-12-11  上師開示師尊曾講過,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的大祕密,而這照片證明了相應。而勾財天女乘著悠悠的咒音,優美地下降受供,大家不能小看天女,以為祂太優雅Power就不強,祂的法力可是非常威猛的!當護摩後,蓮目法師告訴上師,昨日做完兩壇護摩,她的妹妹今天突然打電話說很久沒有供養她了,要供養她一萬元。如此即時的感應,印證了勾財天女的大法力,她非常迅速地勾召天上的資糧,真佛密法真是無上靈驗!
  第四壇紅財神護摩及第五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也都是非常吉祥,法流充滿。第六壇勾財天女護摩進行時,一位未皈依的男士有緣地走了進來,同門拍到他頭頂有紅色般若光,男士看到照片也讚嘆著;他在同門引導之下,即時皈依根本上師。有的人尚未皈依,第一次來參加護摩,竟也在頭上攝到很大的大白般若光,令她非常的興奮。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