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華光自在佛紐約放光

文/蓮花一璐


繼蓮生法王於10月8日上午,在佛羅里達「聖德雷藏寺」傳法之後,師尊師母又在同一天,傍晚時分來到費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善信歡聚一堂。

第二天10月9日上午,聖尊又為「蓮彥雷藏寺」的佛像舉行開光大典。舞動的獅子伴著鑼鼓鏗鏘有力的節奏,顯化了人天歡喜的福音。師尊為與會大眾做「財寶天王」和「大白蓮花童子總持法」灌頂。當天下午,師尊又聖駕紐約的「香德同修會」,為佛像開光,也為同門做了簡短的開示。傍晚時分,師尊和師母、眾上師、法師,共同步入紐約皇后區「金碧大酒樓」。期待已久的同門信眾,以歡快喜悅的心情,迎接師尊的法駕光臨。大家穿著晚禮服,鮮豔的裙裝,以及各式各樣漂亮的衣服,出席盛大的傳法晚宴。會場中到處洋溢著幸福的笑臉,一派莊嚴盛會的熱鬧氣氛,瀰漫四周。


「華光隨求慈善感恩宴」於晚上6:30分正式開始,由小王師兄、Lidia師姐主持儀式;紐約金剛雷藏寺董事會代表蓮微堂主,向師尊敬獻哈達。並對師尊師母,眾上師法師助教以及貴賓和同門的蒞臨,表示隆重的歡迎與感謝。接下來有紐約州參議員Marty Golden、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女士和其他貴賓代表致詞祝賀。「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致詞時,紐約華光功德會代表林寶英女士,向「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捐贈美金三萬元善款。真佛宗宗委會顧問蓮香金剛上師,也對與會大眾發言致詞。稍事休息以後,大家開始共用豐盛的晚餐。師尊僅僅在一個週末的時間裡,奔波於美東地區的四個道場,連續傳法,辛苦勞累,卻沒有現出疲憊之相,實在令人讚歎。晚宴當中節目精彩,令人動容。大家享用晚餐以後,又以渴念之心期待師尊的傳法教示。


休息片刻,師尊登上法王寶座,首先由「紐約金剛雷藏寺」住持釋蓮者金剛上師,向師尊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的敬意。師尊接著又為一對新人做福證。繼而師尊為大眾法語開示。(完整開示請見869期第4版)開示後,師尊為大眾作「大隨求菩薩法」、「大白蓮花童子總持」灌頂。與會大眾歡欣鼓舞,互道珍重,才一一不捨的離開會場。


僅在此代表美東地區的眾同門,頂禮師佛,感恩與感謝師尊、師母的蒞臨以及在美東地區的弘法活動。也感謝上師法師助教堂主和同門的護持。更感謝義工同門的發心與幫助,才能夠令法會舉辦的如此圓滿。若有照顧不周到之處,還望同門海涵與原諒。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