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成道有三大成就 真佛宗蓮花益民上師全身舍利為第三種成就


  【釋蓮彥/西雅圖報導】真佛宗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根本護法是法力無窮的大威德金剛,真佛宗「大威德金剛法」的尊貴傳承是: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吐登其摩,而吐登其摩即是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3年5月26日星期天,四眾弟子恭請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壇「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法會前三天,美國與溫哥華之間的主要道路I-5公路發生了重大的斷橋意外,但即使如此,也無法阻擋溫哥華的弟子們來學佛聽法虔誠堅固的信心。
  下午三時,法會開始。在四眾弟子的熱烈恭迎下,蓮生法王佛駕護摩大殿,登上法王寶座,盧師尊開爐結界,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嗡。咄唎。卡拉魯帕。吽堪。梭哈。」的咒音即刻迴蕩在整座雷藏寺和整個天際。
  護摩後,聖尊法語開示時,首先帶領眾弟子向虛空所顯現及智慧本尊的大威德金剛敬禮,法王開示大威德金剛是阿彌陀佛的教令輪,也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文殊師利菩薩入焰摩法王三摩地,顯現大威德相亦是牛首人身,大威德金剛本身比焰摩法王更有法力,他可降伏焰摩法王,所以也稱為「降焰摩尊」。
  盧師尊告訴大家,「大威德金剛」的法力非常威猛,今天的手印,都是由大威德金剛合一變身後所演化出來,手印看起來簡單,但其威力卻是不可思議,手印裡面包括了六種成就法,所以大家所祈求的都可圓滿如願。「大威德金剛」由地水火風之「風」輪所轉化,是三字咒「讓」代表「火」,「樣」代表「風」,「康」代表「空」。法王開示,姓「楊」者,可以受灌頂,可以聽法,可以持咒,但不可修此法。因為「樣」是風輪的轉化。接著聖尊開示《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四十三章「成道」。要成道要先守戒,成道有三種大成就:第一種大成就是「色身盡融不死虹光成就」;第二種大成就是「身體化為虹光」,往虛空中飛了,只剩下一點指甲毛髮。第三種大成就是「全身舍利」,就像真佛宗的蓮花益民上師,火化後得全身舍利。(完整開示見第6、7版)
  開示後,聖尊賜授「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