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談巴拿馬真實見靈異感應


蓮生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西雅圖的秋意深濃,楓紅染遍了路間和山野。2018年10月13日,今晚的西雅圖雷藏寺燈火通明,寒風冷卻不了真佛弟子向法的心意,祖廟依舊充滿了熱情溫暖。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臨本週「觀世音菩薩本尊法的同修」。
  同修後,聖尊談到觀世音菩薩有很多的形象,基本上有三十二個應化身。在娑婆世界,祂是跟眾生最有緣的菩薩。觀世音菩薩也顯化在整個西藏,甚至差不多全世界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度化眾生最多。像白度母、綠度母、二十一度母,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顯化。
  聖尊剛從巴拿馬歸來,祂談到了在巴拿馬弘法的點點滴滴靈異之事,如深夜聽見房間門口有許多人講西班牙話、戰車行進的聲音、爆炸聲等等。後來,主辦單位經過查證,證實原來飯店的地點曾經是戰場,有過無數死傷,而且,多位弘法人員也同樣聽到戰車的聲響從門外經過。聖尊的「真實見」,令人欽敬讚嘆不已!
  聖尊蓮生法王繼續詳細闡釋《道果》經文:「『圓滿』為具有以己一語示現一切語之能力。壬三、臨終。若宗趣未提升者,臨終光明不須於死時修,自然即成。總體言之,領受成就之時有四,即:三灌(智慧灌頂)時、夢覺受時、臨終時、中有時;其瀕死時諸氣融入中脈,生起最勝昭空成就禪定,如彼由前述之昭空自生智定與自己神識交融一味,證無中有提升宗趣或持明等成就。」
  聖尊精闢的解釋經文當中的「圓滿」:像佛一樣「一音演萬法」,聖者講出一句話,個人理解各個不同,也都有本身很好的覺受,這就是「圓滿」。

臨終子光融入母光就是成就

師佛手拿金剛鈴杵做迴向

  師尊接著開示經文當中的「臨終」:領受成就有四個時候,在做三灌時候有好的覺受出現、在做夢的時候、在臨終的時候,還有在靈魂(中陰身)的時候,都會有產生覺受。
  快要死的時候,所有的氣全部都會集中進入中脈。這個時候平時有修行的,常常觀想中脈的,氣就進入中脈,那時候就會生起最勝昭空成就禪定,也就是進入「空定」裡面。「空」與自己的靈魂交融成一味,也就是自己的神識跟空性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變化成為光明。有修氣、脈、明點就會有此種現象。
  有弟子問師尊:「光明是如何產生的」?聖尊開示答:光明要產生,第一個在生起拙火的時候就會看到光明;第二個是水火交融的時候,水往下滴、火往上昇,水像油一樣的油入火中,就變化更大的光明出來。到最後就是以身上的光明,從自己的五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當中,只要哪一個輪打開,就有光明會顯現出來,甚至於全身都是光。臨終的時候,密教裡面講,子光融入母光,就是以自己的光明跟宇宙的光明互相交融成為一片,這就是成就;就是密教所講的子母光相會,個人的光明跟宇宙的光明合一的狀態,就是證果。什麼是道?什麼是果?就是以修道的方法,得到了果位,就叫做道果。光明的產生要先修氣,基本上的九節佛風,在入禪定前一定要做的。然後再做金剛誦、再做寶瓶氣、再融入中脈。觀想中脈從頂竅,一直到密輪。藍色的氣一直通到頂,就是通中脈。氣能夠進入中脈,中脈的氣就會一直增加,到最後以左右脈的氣灌進中脈,又觀想拙火昇起來,再用拙火圓形的旋轉,像松針一樣一直發著火,到了眉心輪,讓眉心輪的明點下降,在心輪跟拙火相會。這樣子一個輪一個輪的打開,就能產生光明。
  開示後,聖尊為求皈依的信眾們賜授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開光佛像,臨行前並慈悲為大眾摩頂加持。聖尊每一次精彩的法語開示,都能讓每一個人充滿法喜,或是茅塞頓開,或是心領神會,大家要努力把握真佛住世難得的珍貴法緣。

蓮生師佛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坐於大殿龍邊護持上師團坐於大殿虎邊護持上師團澳洲弟子向師佛報告每日實修四壇法,感應殊勝。善信向師尊問安四眾弟子虔心共修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同修後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弟子同修後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弟子師尊做總加持師佛手拿金剛鈴杵做迴向蓮生師佛同修一景師佛上法座賜授皈依灌頂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